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权相佑孙泰英庆祝结婚14周年,看背影犹如新婚始终如一的爱情太甜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8) 511次浏览 0个评论

宠妻狂魔权相佑和老婆孙泰英又在结婚纪念日平淡秀恩爱啦~两人庆祝结婚14周年的平淡的背影照是多少人梦寐以求,却又触不可及的生活。

权相佑是韩国公认的宠妻狂魔,在2008年9月28日与同为演员的孙泰英结婚。虽然当时两人被传出仅仅相恋9个月就闪婚,甚至有韩媒直指两人是奉子成婚,但权相佑在隔年的综艺节目《黄金渔场》中对此坦诚直言:“怀孕不是意外情况。我原先就计划结婚,并做了一定的打算。我们是因为相爱而结婚,并不是因为有了孩子才结婚。”

通过权相佑这短短的一段发言,不难看出他不想让爱妻孙泰英对他们这段感情感受到一点点不开心。而婚后两人更是多次公开为彼此加油打气,也毫不避讳在采访中谈及他们的感情生活,正大光明向那些曾看衰他们婚姻的人他们过得有多幸福。

而最让人记忆深刻的,则是权相佑在某综艺节目中吐槽韩国另一位炫耀早晚出门都会和妻子金泰熙亲吻的宠妻狂魔RAIN:“亲吻这件事,不是随时随地都可以做吗?还需要分早晚吗?你是什么教育频道吗?”

权相佑和孙泰英在日常生活中都如此甜蜜了,所以就算结婚超过了10年他们也会像新婚夫妇一样在结婚纪念日去约会享受二人世界,今年也不例外。

9月28日,孙泰英在社交平台发文晒照庆祝他们结婚14周年。公开的照片中有孙泰英和权相宇像新婚夫妇一样牵着手走在山边小路,也有两人对坐互相拍下对方模样的照片,将生活过成了偶像剧,让人深切感受到单纯始于爱情的婚姻有多么甜蜜。

对此,你有什么感受?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权相佑孙泰英庆祝结婚14周年,看背影犹如新婚始终如一的爱情太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