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全慧彬晒海边性感孕照引热议,苏幼珍、金成铃等女星留言赞美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6) 456次浏览 0个评论

今年38岁才怀孕的韩国女星全慧彬,公开了一组大尺度性感孕照,引起了大量网友的关注。

9月26日,全慧彬在社交平台发文晒出了一组自己在海边拍摄的性感孕照,凸起的大肚一点也不影响她散发出女性该有的性感。

公开的照片中,只见全慧彬穿着一件可以露出肚子的连衣裙,在海风的吹动下摆出各种姿势巧妙地展露出里面只有比基尼的火辣身材,引起了大量网友的赞叹。

除了之外,全慧彬还公开了她与遮脸牙医老公的两张合照。尤其是牙医老公深情抚摸她肚子的照片,让人感受到了那种迎接新生命的温馨。

而这组照片曝光后,不仅引起了大量网友的留言赞美,就连李秀满的绯闻记者女友赵珠熙、女星苏有珍、金成铃、李亚由美、申多恩等人,也纷纷对全慧彬这种敢于秀出自己怀孕时期风采的行为和性感照片表示赞叹。

随着女性权利和社会意识的逐渐上升,有越来越多的准妈妈们拍摄孕照来纪念自己10月怀胎的美好时光。尤其是走在时尚前端和意识相对开放的娱乐圈女星们,她们一个个通过自己的实践告诉女性朋友,原来怀孕的女性也可以美美地。

当然在追求孕照美观之外,最重要的还是保护好胎儿的安全,所以时间一定要选对。对于大多数女性来说拍摄孕照的最好时间是在怀胎7个月左右,因为除了孕肚凸显得足够大以外,还有肚内胎儿的健康相对稳定,一定程度上的运动也有助于将来的生产。不过千万谨记不能因为一时拍摄得忘乎所以和追求美好,而忽视了身体传来的疲倦感,造成过度操劳,将自己和胎儿的健康置之度外。

最后看着全慧彬拍摄的这组孕照,你有什么想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全慧彬晒海边性感孕照引热议,苏幼珍、金成铃等女星留言赞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