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VE张元英,优雅丰满的成熟身材,被称“将摧毁巴黎的视觉效果”

IVE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5) 33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IVE张元英,以其成熟的魅力,令人惊艳的视觉效果和超出预期的时尚穿搭,引起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9月25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IVE张元英,优雅丰满的成熟身材,完美消化卡其色西装,一个令人羡慕的洋娃娃美人,将摧毁巴黎的视觉效果”,对张元英的时尚魅力和成熟健康的身材进行了报道。25日,张元英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最近的照片,并配文:“去巴黎的路上”,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张元英身穿腋下和锁骨下方特别剪裁的,设计独特的黑色紧身针织衫,外罩卡其色西装,下身是腰部特别收起设计的西裤,坐在候机室里摆出优美姿势的张元英,散发出时尚的魅力。给人干净利落的形象的同时,又有一种成熟魅力的反转,张元英以长直发的娃娃妆,丰满的身材性感的穿搭,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

拥有出色视觉效果的张元英,展现出自己苗条纤细的身材,细腰的裤子也增加了奢华和精致感,张元英以洋娃娃般的美貌和大气女神的魅力令网友们赞叹不已。即使是坐着也展示出优美身材曲线的张元英,丰满的身材增添了微妙的迷人魅力。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突然换个风格好惊艳,有种霸道女总裁的既视感,还有种韩剧中回国继承财产的大小姐氛围,这个造型太棒了!”、“张元英的头身比逆天了,真的天生做明星的料,感觉没有张元英不能驾驭的风格”、“她的气质真的比起爱豆妆造,更适合简约干练的造型”、“很难想象这套衣服套我身上会成什么样子,为什么张元英穿上就这么合适这么好看”等等。

另一方面,IVE张元英,在9月24日下午,通过仁川国际机场前往法国巴黎进行时装周海外行程。24日当天的MBC《音乐中心》中,IVE凭借《After LIKE》再度获得第一名,打破由自己保持的2022年音乐放送一位记录,同时IVE成为首个两次音中三冠王的四代团(ELEVEN 音中四冠),在出道不到一年的时间里IVE已经揽获了34个音乐节目一位奖杯。

此外,2004年8月31日出生于韩国的张元英,今年18岁,2018年以《PD48》选秀第一名的成绩女团IZONE出道,目前是女团IVE成员,队友Liz称张元英是自己想学的朋友,做那么多个人行程,每天进行团体练习的时候也没有露出疲惫的表情,从没见过她说累。队友安宥真说元英就像姐姐一样的妹妹,是内心坚强不动摇的朋友,对自己帮助很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VE张元英,优雅丰满的成熟身材,被称“将摧毁巴黎的视觉效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