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山多拉,透明塑料长裙,金色高筒靴子,离谱的时尚引网友关注

2NE1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3) 42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朴山多拉晒出日常穿搭,透明塑料长裙,金色高筒靴子,离谱的时尚,吸引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9月23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朴山多拉,朴振荣女版塑料裤的挑战?消化金色高筒靴子,离谱的穿搭时尚”,对朴山多拉独特的时尚感和非常规的日常穿搭进行了报道。22日,朴山多拉在她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朴山多拉展示了一种非常规的穿搭时尚,通过让人想起过去朴振英塑料裤的时尚透明裙子吸引了韩国网友们的目光。朴山多拉穿着印有花纹的针织衫,搭配带有透明塑料的长裙,手中拎着时尚的包包,脚上穿着金色的高筒鞋子,展现了她独特的时尚感。

今年38岁的朴山多拉拥有成熟的美感,她通过将彩色图案针织衫与独特的透视裙和金色靴子搭配,华丽的时尚脱颖而出,朴山多拉一直在线的童颜美貌和苗条纤瘦的身材也格外引人注目,朴山多拉最近出现在MBC综艺节目的《Radio Star》中,公开了自己目前37公斤的体重,人生中的最重体重是46公斤,引发了韩国网友们的热议。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这衣服一般穿不出去,看着就想把裙子下面的透明塑料部分剪了,不过金色的高筒鞋子很有个性”、“朴山多拉真的太瘦了,最重才46公斤,我12岁以后就没有低过这个体重”、“难以消化的时尚都被朴山多拉给消化了”、“朴振荣的塑料裤子是什么梗?”等等。

另一方面,1984年出生于韩国的朴山多拉,今年38岁,11岁时全家赴菲律宾定居,2007年朴山多拉与YG签约,开始练习生生涯,2009年,朴山多拉以女团2NE1成员正式出道,2021年朴山多拉与YG娱乐合约到期不续约,并离开公司。

在2022年美国科切拉音乐节的舞台上,2NE1成员们时隔七年再次合体,朴山多拉不仅做了出道时期的棕榈树发型,还在舞台上踢飞了鞋子,也展示了自己严格锻炼的强壮身材。

此外,朴山多拉在《我独自生活》中被称为韩国演艺界吃得很少的代表人物,她说一包拉面可以吃一周,让在场的人都大吃一惊。最近,她与朴素贤一起出演了网络综艺节目《没有食欲的姐姐们》。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山多拉,透明塑料长裙,金色高筒靴子,离谱的时尚引网友关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