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VE安宥真,帅气性感舞台服装,秀出坚实身体线条,平坦小腹吸睛

IVE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8) 340次浏览 0个评论

19岁韩国女星,女团IVE成员安宥真,以帅气性感的舞台服装,展现出172厘米身高的完美身材,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

9月18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IVE安宥真,充满偶像魅力,172厘米身高的尊严,展现完美身材,毫无赘肉的平坦小腹”,对安宥真苗条的身材和超凡魅力的视觉效果进行了报道。17日,安宥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比配文:“今天一天结束”,公开了参加韩国青年节舞台演出时身穿舞台服装的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安宥真身穿皮革材料的黑色挂脖露脐T恤,搭配黑色的裤子,头发以造型很漂亮的漂染麻花辫垂在胸前,安宥真以华丽的舞台造型散发出别致的魅力,尤其是露出纤细身材的挂脖上衣和带细绳的长裤令人印象深刻,安宥真以坚实的身体线条和没有丝毫赘肉的平坦的腹部完美地消化了这一点。

以172厘米身高而自豪的安宥真,白玉般的肌肤和强壮的腹肌吸引了网友们的注意,身着黑色时尚舞台装扮看起来很时尚,其苗条的身材和神秘而充满魅力的表情令人惊叹,秀出青春魅力的安宥真,以她超凡完美的视觉效果吸引了人们的眼球,展现了身高172厘米偶像的尊严。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挑染麻花辫的造型太帅气了,安宥真好漂亮”、“安宥真这个发型在我心中就是legend”、“终于用心给安宥真做一次完美的造型了,性感和可爱兼备”、“被安宥真的麻花辫造型可爱到了”、“真想用这样的颜值和身材生活一天”、“19岁的女团爱豆这么成熟的魅力”等等。

另一方面,安宥真作为新兴娱乐力量活跃在罗英锡PD的综艺节目《蹦蹦地球游戏厅》中,展现了抓住PD罗英锡的娱乐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安宥真所属女团上个月22日以第三张单曲《After Like》回归,已经凭借《After Like》在音乐节目中获得了9个一位奖杯,仅今年一年,她们就创下了32 个音乐节目的一位的记录。

此外,《After Like》发行当天,销量超过46万张,初动销量突破111万张,实现女团初动百万销量。2003年出生于韩国的安宥真,今年19岁,安宥真拥有清纯又可爱,在任何角度都毫不逊色的外貌,毫无瑕疵的完美皮肤等独一无二的女神颜值,一下子吸引了大家的视线。安宥真身高172cm,现担任女团IVE的队长。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VE安宥真,帅气性感舞台服装,秀出坚实身体线条,平坦小腹吸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