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6位韩国女星一天之间“失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5) 392次浏览 0个评论

这些韩国女演员一夜之间失去了公众的尊重。有些人试图恢复,而另一些人则永远无法恢复他们的荣耀。

除了人气和粉丝群,韩国女演员获得大众喜爱也很重要。

但是,在某些特定情况下,他们可能会因为丑闻一夜之间“失去一切”,从而导致事业下滑。

韩艺瑟

韩艺瑟在2000年代曾被认为是韩国第一美女,演技好,人气高。

不幸的是,2011年,这位女演员突然放弃了所有的拍摄计划,前往美国,卷入了一场严重的丑闻。

要拍摄一部韩剧,演员和工作人员必须努力工作数天数月。戏剧的日程安排很紧,如果演员突然离职,可能会造成巨大的损失。

由于韩艺瑟是《间谍明月》的女主,她的缺席对该剧的制作造成了严重干扰。

虽然韩艺瑟指出了她涉嫌在《间谍明月》片场受到虐待的情况,但大多数韩国公众认为这位女演员反应过度,每个人都必须努力工作。

最后,韩艺瑟向剧组道歉并继续拍摄,在众目睽睽之下不得不暂停活动2年。

宋慧乔

宋慧乔无疑是韩剧界的顶级明星之一,为韩流风潮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然而,2014年,宋慧乔在逃税丑闻后被彻底取消,并受到严厉批评,因为她只是在事件消息发布后才道歉。

当时,宋慧乔的经纪公司解释说,她的税款被会计师算错了,但公众拒绝相信这些说法。

于是,宋慧乔不得不休息了很长时间,才凭借热播剧《太阳的后裔》成功复出。

尹恩惠

2000年代是著名女演员尹恩惠的“黄金时代”,她以《公主时光》、《葡萄园人》和《咖啡王子》连续拍摄了3部热播韩剧。

那个时候的尹恩惠虽然以K-pop偶像出道,但已经是不可否认的顶级明星。

不幸的是,尹恩惠后来因其演技而饱受批评,并在 2015 年失去人气,当时她被指控从一家时装公司窃取时装设计。国内设计。

结果,尹恩惠的人气逐年下降。后来,这位女演员部分恢复了她的地位,但再也没有恢复昔日的辉煌。

金敏喜

金敏喜在戏剧领域不是杰出的女演员,但在电影领域是一位才华横溢且备受赞赏的女演员。

凭借令人印象深刻的电影美感和出色的演技,金敏喜已成为国内观众信赖和国际影迷认可的名副其实的明星,并获得了享有盛誉的奖项。

自2016年金敏喜与已婚导演洪尚秀约会后,观众对她的所有钦佩和期待都彻底烟消云散。

随即,公众转而反对金敏喜。从那以后,除了金敏喜的情人,没有人敢邀请她演电影。

韩国的电影院也不放映金敏喜的电影。金敏喜经历了很大的困难,但还没有退休。

高贤贞

才华横溢的女演员高贤贞在她的事业和婚姻生活中经历了无数的起起落落。韩国公众对她的生活非常同情。

高贤贞自从与丈夫分手后重新开始演戏以来,不断取得成功,并迅速恢复了最佳状态。

作为实力派演员,高贤贞在2018年播出的同时退出电视剧《归来》,让大众大吃一惊。

原因是女演员和导演发生争执并最终退出该项目。事情突然发生,朴珍熙接替了她。高贤贞的名气和地位因为这件事而下降。

徐艺智

直到 2020 年,徐艺智才凭借在《疯子怎么了》中的女主角一举成名。她一夜成名,得到了观众的一系列赞美和期待。

她的人气飙升,让所有人都期待徐艺智挤进顶级演员的名单。

但一切都在 2021 年结束,因为徐艺智的前男友金正铉对她的搭档徐铉无礼的丑闻被挖出。与徐艺智无关,却被卷入了丑闻。

她被指控操纵她的前男友。公众立即反对她。即使她在 2022 年与 Eve 一起回归,韩国观众仍然没有原谅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6位韩国女星一天之间“失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