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34岁韩国排球女帝改行当模特,神颜长腿身价7亿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4) 349次浏览 0个评论

Balenciaga最近发布冬季新广告,金·卡戴珊、亚历克萨·德米等红人出现在广告大片上并不奇怪,但其中一张亚洲脸孔却让人惊喜。

乍看以为是李光洙,但却喊不出名字?她就是韩国女排主将金软景。

如果留意过韩国综艺,金软景这个名字应该不会陌生。

性格活泼大刺刺的她,因谈吐有趣,经常受邀不少综艺节目作嘉宾,被称为女版李光洙。

除了性格可爱收获一群粉丝,身为排球员的她更是球技超群,是国家队的灵魂人物,与中国的王一梅和日本的木村沙织齐名。

在韩国有句话:「教会是圣经、佛教是佛经,排球是金软景(韩文“经”与“景”同音)」,更被封为排球女帝,可见金软景的排球实力。

金软景曾效力上海女排,还曾效力土耳其女排。

2020国际排球总会的世界排名种,韩国仅排14名,而土耳其排第4,可见金软景绝对是世界认可的国际级选手。

运动员当模特不是什么新鲜事,不少著名动员因外表出众,退役后签约品牌成为模特或代言人,甚至当上明星 —— 比如Dior就特别喜欢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

但现年34岁的金软景也不是主打年轻貌美市场,不过1米92的高挑身材,不论排球还是当时尚模特,都绝对是一个优势。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34岁韩国排球女帝改行当模特,神颜长腿身价7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