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媒公开Melon音源,不重复收听歌曲排名,Bigbang和(G)I-DLE领跑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3) 35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媒公开2022年Melon音源榜中不重复收听人数的歌曲榜单,男团方面Bigbang的《Still Life》以5100万的收听断层领先,男团靠销量女团靠音源这句话在他们身上不好使,女团方面则是(G)I-DLE的《TOMBOY》以6300万的收听高举榜首,不仅如此,她们的收录曲《MY BAG》以2400万的收听排在第7位,妥妥的赢家。

Melon音源榜是韩流最具权威的音乐榜单,即便再有人嘲讽使用该音乐平台的用户减少了,但韩流爱豆和网友最在乎的还是这个榜单,我们国内的韩流粉丝在夸赞自家爱豆音源成绩的时候也是以这个榜单的为主,这是非常有含金量的,当然该榜单的收听排名也能反应韩流爱豆作品的真实受众程度。

Bigbang时隔多年的回归依然展现了自己超强的国民度,他们是今年首日收听的最高纪录保持者,90万的单日收听让人叹服,排在第二位的歌曲才刚刚突破60万收听,只能说Bigbang是真的强,一首只发歌不活动的单曲,能拿到这样的音源数据,说实话就离谱,如果不出意外,今年的音源最好的男团就是Bigbang了,而且是断层第一。

《Still Life》真的很好听,也很耐听,这是Bigbang以4人模式发布的第一首歌,也是最后一首歌,之后Bigbang即便再发歌,也只能是3人的模式,小编觉得只要是Bigbang的作品,就没有不好听的,他们真正是靠音源在韩流乐坛站稳脚跟,并火遍全球的,这样的歌手永远不会过时,所以沉寂这么久,归来依然是王者。

至于(G)I-DLE的《TOMBOY》无疑是韩流乐坛最近最大的黑马,该曲如今是各大韩流音源榜单的年榜第一,也是Melon第一首流媒破亿的爱豆歌曲,可以说(G)I-DLE是今年韩流女团最大的赢家,要知道这首歌可是人家的自作曲,如今的女娃是韩流唯一的自作曲女团,而且还获得了成功和认可。

自作曲占了今年韩流所有女团Melon收听前十的两位,这就是(G)I-DLE的魅力,可以说《TOMBOY》无论是作词作曲,还是MV和意境都堪称完美,《MY BAG》更是体现了自作曲女团的魅力,此次(G)I-DLE的回归可以用涅槃重生来形容,坐等她们在10月份的回归,希望她们能更上一层楼。

Bigbang和(G)I-DLE都是韩流乐坛极为罕见的自作曲爱豆组合,这让他们发布的作品都能将成员的优点体现的淋漓尽致,这就是自作曲组合的魅力,这样的组合音源好完全不让人感到意外,由这样的组合领跑韩流音源榜是足以让所有人信服的,也是韩流乐坛的骄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媒公开Melon音源,不重复收听歌曲排名,Bigbang和(G)I-DLE领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