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信惠产后三个月首次公开全身照!真实身材让粉丝超惊艳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5) 283次浏览 0个评论

南韩女星朴信惠今年一月底出嫁,五月底与老公崔泰俊迎来宝贝儿子,产后至今数月朴信惠终于在昨天(4日)首次曝光全身正面照,四肢超纤细看起来像没生过。

今年初朴信惠与崔泰俊举办世纪婚礼,五月底两人在首尔某间医院产下一子,其实自宣布怀孕后,朴信惠就暂停所有演艺工作,举办完婚礼后就安心待产,平安产子后至今数月仍未复工,据了解就是希望可以自己带小孩,不过朴信惠也没让粉丝失望,时常在个人instagram分享生活照,例如插花照、自拍照等,但都属近距离照,终于在昨天朴信惠首次公开产后全身照。

朴信惠产后分享的照片都是上半身的近距离照。

从朴信惠PO出的照片中可看出,朴信惠前往欣赏于韩国举办的艺术展,身穿白色宽松短连身裤装,身背爱马仕(Hermès)米白色H Logo Evelyne手袋,脚踩Nike芥茉黄休闲鞋,戴着白色口罩,身边还有许多参观的民众,完全没人发现大明星就穿梭于其中。

而这也是朴信惠产后首次公开全身照,可见她四肢超纤细,尤其背影看起来根本像高中生,让许多粉丝留言狂赞:「身材完全恢复了耶」、「看不出产后迹象了」、「欧腻可以准备复出了吧」、「这么瘦好厉害」。

终于在产后三个月后首度公开全身照。

朴信惠看起来四肢超纤细,几乎已恢复孕前身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信惠产后三个月首次公开全身照!真实身材让粉丝超惊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