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身高172厘米,刚刚过完20岁生日的IVE安宥真,展现出成熟美

IVE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2) 672次浏览 0个评论

身高172厘米,刚刚过完20岁生日的韩国女星,女团IVE成员安宥真,展现了自己的成熟美。

9月2日,IVE成员安宥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并配文:“充实的第二十个生日,真诚感谢所有送上祝福的人们”,来纪念自己刚刚度过的二十岁生日,并向粉丝们表达了她的感谢。

在公开的照片中,IVE安宥真身穿色彩艳丽露出一侧肩膀的舞台服装,站在楼梯口,摆出优美的姿势,安宥真拥有清澈的眼神,散发着清新的魅力,充满了年轻的活力,安宥真精致的小脸和苗条的身材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

身高172厘米,今年20岁的安宥真,通过迷你短裙的搭配,展现了自己不同寻常的腿长,她清新的美貌和可爱的魅力吸引了人们的注意,高大而又苗条的身材和天真无邪气场令人赞叹不已,安宥真展现了自己的成熟美。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高马尾和戴眼镜的安宥真同时拥有帅气和可爱”、“安宥真的身材苗条还健康,拥有大长腿让人羡慕”、“个人魅力很强的安宥真,充满天真无邪的气息”、“严格锻炼出来的身材就是不一样”等等。

另一方面,安宥真所属女团于22日公开了第三张单曲《After LIKE》,2003年9月1日出生的安有珍也迎来了自己的20岁生日,安宥真将参与今天进行的《全知干预视角》的录制。通过tvN《Biong Biong地球娱乐室》综艺节目并以洒脱的魅力迅速成为综艺界希望之星的安宥真,在《全知干预视角》中又会展现怎样的魅力备受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身高172厘米,刚刚过完20岁生日的IVE安宥真,展现出成熟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