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色即是空》任昌丁竟然变身女团制作人,推出5颜5色新女团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1) 578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还记得韩国喜剧电影《色即是空》里那个饰演一脸老相男大生的演员任昌丁吗?

他最近不仅和二婚娇妻携带5个儿子一起上了综艺节目,而且还变身成为了女团制作人,推出了一个5人制偶像女团MIMIIROSE。

9月1日零点(韩国时间),由任昌丁创立的娱乐经纪公司YES IM ENTERTAINMENT在官方渠道公开了MIMIIROSE出道专辑《AWESOME》的概念宣传照,首次公开了5位成员的外貌和名字。其中还有在女团选秀节目《星球少女999》中获得大量观众喜爱的人气选手尹祉雅哦~

相信国内许多人脑海中的任昌丁一直是一个在各种影视剧中带给人快乐的喜剧演员,但其实他还是韩国家喻户晓的男歌手,是韩国娱乐圈少有的影视歌三栖艺人。从90年代出道至今已然发行了十多张专辑,所以自从任昌丁以制作人身份打造女团MIMIIROSE的消息传出后,就引起了大量韩国网友的热议,也让还未出道的MIMIIROSE获得了大量的关注。

而且在首次公布MIMIIROSE成员身份和面貌之前,就因为经纪公司YES IM ENTERTAINMENT在公司外墙贴的5人神秘海报吸引了不少路过的人关注。

而这一次MIMIIROSE的概念照终于公开了所有成员的面貌,解开了不少韩国网友心中的悬念。而且5位成员展现的魅力和美貌,也没让原本就期待的网友们失望。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Han Ye-won

Hyori In

Choi Yeon-jae

Jiah Yoon

Seo Yoon-ju

而5位成员的这组概念照也和她们的团名非常贴切——MIMIIROSE是有着美丽意味MIMIIMIII和ROSE的合成词,意指将被层层花瓣包裹的花蕊比喻成内在,而外在的美丽就像华丽的玫瑰一样绽放。

作为任昌丁首支打造的女团,MIMIIROSE五位成员不仅颜值和身材出众,而且唱跳实力也是早早在老板任昌丁的演唱会中经过了舞台的检验,所以大家可以期待她们9月16日正式出道后的打歌舞台秀哦~(动感热辣那一卦的,台风非常不错)

虽然不知道MIMIIROSE出道后会取得怎样的成绩,但2022年的韩国歌谣界真的迎来了女团盛世,新老女团如雨后春笋般而出,让大量喜欢女团的朋友享受了一段快乐的视听盛宴。最后你认为MIMIIROSE能在韩国这场女团盛世之中夺得一席之地吗?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色即是空》任昌丁竟然变身女团制作人,推出5颜5色新女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