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爱豆成韩国演艺圈生力军,金珉周、祉呼、圭悧纷纷签约演艺公司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31) 520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期,大量韩国女团迎来了“7年之痒”,所以有大量女团成员选择在和老东家合约到期后不再续约,重新寻找只属于自己的职业之路。而演员这条路就成为了许多女偶像转行的首要目标——IZONE金珉周、OH MY GIRL祉呼、FROMIS_9张圭悧、GFRIEND金韶情……虽然这些女偶像在演艺圈的发展有好有坏,但是她们的大量涌入也成功让女偶像们成为了韩国演艺圈的生力军。

8月30日,去年5月选择与原公司结束合约,在8月签约赵寅成、金荷娜等知名演员所在的IOK COMPANY娱乐全身心投入演员身份的GFRIEND金韶情证实已经结束了合作关系。

而在与IOK COMPANY娱乐合作的一年中,金韶情凭借女团时期积攒的人气获取了不错机会,以主演恐怖浪漫喜剧电影《毛骨悚然的同居》正式演员出道,并且也接下了主演恐怖类网剧《4分44秒》的机会,所以这一次解约不知道是金韶情的演员生涯不被看好,还是金韶情不满意现在IOK COMPANY娱乐给的资源。

而在GFRIEND金韶情进入个人市场之际,IZONE成员金珉周却被韩国媒体传出不再与老东家URBANWORKS娱乐续约,并且即将加入拥有孔刘、孔晓振、徐玄振、崔宇植等知名演员所在的娱乐公司MANAGEMENT SOOP。对此,MANAGEMENT SOOP也表示“正在与金珉周讨论专属合约。”

作为大势女团IZONE成员,金珉周在去年各大娱乐公司决定重组IZ ONE小型团之际,就表达了自己未来将专心投入演员事业的决心。

其实在IZ ONE出道前金珉周就拍摄了几部影视作品,所以靠着IZONE积累的人气,她再次杀回了她原本选择的演员之路。不过在老东家URBANWORKS娱乐时期,并没有获得很好的资源——2019年以来只出演了《禁婚令,朝鲜婚姻禁止令》一部剧,所以这一次转投MANAGEMENT SOOP可以看出她想在演员这一行深耕的浓烈态度。

而今年5月与老东家WM娱乐专属合约到期的前OH MY GIRL成员祉呼,在8月10日也宣布加入宋慧乔、刘亚仁所属经纪公司UAA旗下子公司P&STUIO,成为演员朴炯之员工和同门师妹。

而在签约新公司后,祉呼将以艺名孔祉呼开展演员活动。对此,许多OH MY GIRL时期的粉丝纷纷表示了期待。虽然还没有消息传出孔祉呼出演影视作品的消息,但是背靠UAA和老板朴炯之的资源,相信很快就能看到她以演员身份再次出道。

而上个月刚刚离开老东家Pledis娱乐的前FROMIS_9成员张圭悧,在8月29日宣布签约韩国知名男演员尹启相所属经纪公司JUST ENTERTAINMENT,并宣布以后将以更好的演员面貌和大家见面。

其实早在FROMIS_9时期,张圭悧就开始尝试朝着演员发展,出演了《完美的妻子》、《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等剧,获得了外界不少的好评。而在今年更是以主演的身份出演了SBS月火剧《CHEER UP》。

而除了上面这些女团成员之外,孙娜恩、金世正、苞娜等女爱豆也是纷纷开始将事业重心放在了演戏一途上。而数量如此多的女偶像涌入韩国演艺市场,也造成了女偶像成为韩国演艺圈生力军的现象。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爱豆成韩国演艺圈生力军,金珉周、祉呼、圭悧纷纷签约演艺公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