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苹果胸、蜜桃臀吸睛!2NE1成员CL以破格造型,炫耀火辣魅力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9) 1341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2NE1成员出身的歌手CL以破格的造型,夺走了粉丝们的视线。

据韩国媒体报道:最近,女团2NE1成员出身的歌手CL(李彩琳,李彩麟)通过自己的Instagram公开了多张照片,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文字说明,但充满视觉冲击的照片依旧引发了粉丝和网友们的关注。

在公开的照片中,一张是CL穿着黑色皮革紧身连衣短裙,搭配造型夸张的豹纹夹克,凝视着镜头的样子。接下来公开的照片中,CL穿着性感的比基尼,背对着镜头趴在泳池旁边的床上,虽然CL用浴巾微微遮住了下半身,但依旧难掩她丰满的身材。

在这次公开的照片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CL令人赞叹的苹果胸和蜜桃臀,丰满的身材和充满曲线美的线条也令粉丝们赞叹不已。

另一方面,CL最近参加了在日本大阪和东京举行的“Summer Sonic Festival”音乐节,引发了粉丝们的关注。

出生于1991年2月26日的CL,本名李彩琳,于2006年成为YG娱乐公司旗下练习生,2009年以女团2NE1队长身份正式出道,组合一经出道便获得了大批粉丝的喜爱。2013年,CL发布了首张个人单曲《坏丫头》,以SOLO歌手身份展开了活动。2016年,2NE1宣布解散。2019年11月,CL合约到期离开了YG娱乐公司。目前,CL正在以SOLO歌手身份进行着多样的音乐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苹果胸、蜜桃臀吸睛!2NE1成员CL以破格造型,炫耀火辣魅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