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回应珍妮与V恋爱传闻,韩网友精辟总结:不否认不承认不说谎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4) 29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人气组合BLACKPINK成员珍妮和BTS成员V近期第二次被传出正在热恋的绯闻,引发了大量韩国网友的热议。面对这种情况,8月24日有韩国媒体去电问询珍妮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对于此事的回应,但却得到了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引发大量韩国网友留言调侃YG的回应:“不否认,不承认,不说谎,果然很YG。”

8月23日,有网友在知名社交平台晒出了一张珍妮自拍她和V的合照,第二次引发了两人正在热恋的传闻。照片中,珍妮拿着手机面带微笑拍摄正在做头发的V,而V通过镜子看到珍妮的行为后也是面露微笑,两人的状态如同热恋中的情侣一般。

随后面对珍妮和V粉丝的质问和攻击,曝光该照片的网友也是斩钉截铁的表示晒出的照片就是原图,没有经过任何合成。而细心的网友也是通过两人在社交平台和媒体晒出的照片中,找到了各种证据,证明了照片的真实性,而当事人双方YG娱乐和HYBE娱乐,对于这件事没有立即发声的行为,也是让大量网友认为这是公司默认了两人正在热恋。

面对这种情况,有韩国网友指出V和珍妮近期一个为了拍摄画报、一个为了宣传都接连前往美国纽约,是不是为了准备私下约会?此消息一出,引起了不少韩国网友的关注。而为了确认这件事的真实性,有韩国媒体在24日联系了YG娱乐,但YG娱乐方面只说了:“BLACKPINK将于25日出国,在美国完成《MTV VMAs》颁奖典礼的表演和正规二辑的各种宣传活动。”

而YG这种模棱两可意指日程繁忙无力恋爱的回应一出,立即引起了大量韩国网友的调侃,纷纷留言表示:“不否认,不承认,不说谎,果然很YG”、“密密麻麻的日程,哈哈哈哈哈”、“记者问恋爱传闻,YG却回答‘以后的日程是这个样子的日程’,听到的时候觉得很无语吧”、“连确认事实的访问都…?哈哈哈哈”、“不回应=承认,哈哈哈”、“不顾紧张的日程,仍然深爱着你吗?哈哈哈哈”等等。

而其实早在今年5月,珍妮和V就曾被网友曝光一起同游济州岛的照片引起了热议,而YG和HYBE当时都没有下场回应。虽然这一次YG罕见地打破沉默出来回应,但这种不直面问题,顾左右而言他的行为,确实有一点像掩耳盗铃。尤其是24日一早,V就被抓拍搭机飞往美国纽约,此时你再说BLACKPINK将于25日飞往美国进行专辑宣传等活动,很难不让外界认为你在默认了两人的恋情。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回应珍妮与V恋爱传闻,韩网友精辟总结:不否认不承认不说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