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ennie和金泰亨的同框照被曝光,图片真实性存疑,韩流网友表祝福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4) 353次浏览 0个评论

一位外网博主曝出了一张BLACKPINK成员Jennie和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的同框照,中韩粉丝态度两极分化,韩流粉丝一边倒的为两人表祝福,内地粉丝则认为图片是P出来的,不过由于无法找到原图,再加上两位当事人并未出面进行回应,所有图片的真实性依然无法得到确定,显然韩流网友已经信了。

说实话此次的爆料图过于私密了,即便是P图,这也是内部流出来的图片,现场一共就4个人,Jennie,金泰亨,造型师和化妆师,不管是谁泄露的都很容易查出来,再有如果是P图,那需要的原图就有两张,一张是Jennie,另一种是金泰亨的,显然这两张原图都无法找到,这就很尴尬。

至于图片的光影问题,这应该不是假的,虽然看起来头发的影子很夸张,但光线是能做到这一点的,而且现场的光也合适,至于图片最右边的那个人,这个也不是P图的证明,就是单纯的没拍到,这张图小编找摄影专业的工作人员看过,仅通过表象是无法确定P图的,不过用软件是可以看出来的,这就需要一些技术宅出场了。

小编的意思是,内地粉丝千万不要乱澄清,被打脸就不好了,或许这张图片确实是被P过的,但是目前粉丝科普的那些问题显然是不对的,不过该说不说,小编认为这件事的可信度并不高,因为爆料此次事件的博主是外网的一个小号,而且他的底气并不足,甚至还让人私聊他,说这是骗钱的套路也不是没有可能。

韩流粉丝则是莫名其妙的给Jennie和金泰亨送上了祝福,他们的理由很简单,那就是无法找到原图,而且爆料的图片没有太大的问题,所以他们就相信了,此前这两人被曝出过P过的同框照,不过那一次有原图,而且当事人还出面进行了回应,而此次显然没有人澄清,甚至艺人方面都没有进行否认,所以韩流网友没有理由不相信。

我们内地粉丝不相信也可以理解,首先这是BLACKPINK的回归期,粉丝有理由相信这是有人在挑事,以前这样的情况不是没有出现过,而且这张图片的冲击力确实太强了,很难让人相信这是能私下流出来的东西,再有就是一些细节,像Jennie的衣服颜色,金泰亨的发色和图片发布时间等等,确实很难让人相信这是真的。

这件事并没有被实锤,我们要做的就是等当事人的回应,或者是YG娱乐和HYBE娱乐的说法,此次事件在外网和韩流的影响都不小,而且讨论度越来越高,我们是一定能等到回应的,所以在此期间无意义的猜测不该张口就来,当然这件事不管是真是假都没关系,是真的就祝福他们,是假的就澄清起诉造谣者,两位艺人不会受到影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ennie和金泰亨的同框照被曝光,图片真实性存疑,韩流网友表祝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