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家族演唱会超半数舞台假唱,aespa和少女时代,全程对嘴假唱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3) 60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媒公开了SM家族演唱会的假唱情况,其中aespa的《next level》,《怪火》和《Girls》,少女时代的《INVU》,《DEEP》,《DOREVER1》和《Part》全都是对嘴假唱,这两个组合未能在此次演唱会带来哪怕一个完整的唱跳舞台,当然像BOA的情况也差不多,她的《only one》和《better》也都是对嘴假唱。

不仅如此,就连前后辈的合作舞台,也就是GOT THE BEAT的《step back》也是对嘴假唱,这些都是通过后期消音证实的假唱舞台,可能会有人感到奇怪,明明自己听到了这些假唱舞台有爱豆的喘气声,出现这样的情况并不奇怪,因为SM娱乐用的是预录,目的就是为了让粉丝误以为爱豆在真唱。

所谓的预录就是让爱豆提前站桩录一个假装气息不稳的歌曲版本,然后在演唱会上不放歌曲音源,而是放这个预录的版本,这样的手段在韩流乐坛已经非常成熟,甚至在打歌节目预录已经成为一种常态,就像aespa出道后发布了4首主打歌,而这4次的打歌舞台,aespa全都是对嘴假唱,其中采用预录的情况不在少数。

也正是因为长时间的对嘴假唱,导致aespa的成员吉赛尔,在和NCT合作的舞台《zoo》中不懂如何调整,该舞台确实出现了耳返问题,但舞台上的其他成员都及时做出了调整,而吉赛尔则因为出道后一直假唱,没有怎么使用过耳返,所以不知道怎么调整,而且在后面进行唱跳的时候,舞蹈就直接拉胯了,她无法做到唱跳兼顾。

当然此次SM家族假唱的假唱舞台还不仅于此,有很多是垫音太大,无法让人听到爱豆的声音,还有就是真假混唱,也就是一个组合部分成员开麦的情况,这些在消音舞台出来之后,让爱豆变得非常尴尬,也就是说此次SMTOWN的假唱舞台已经超过了一半,很难相信这是韩流的演唱会,更让人难以置信这是SM娱乐做出来的事情。

韩流网友在看到这个情况之后,直接破防,他们表示演唱会假唱是底线,因为演唱会是收钱的,爱豆假唱就是诈骗,如今SM娱乐旗下的爱豆遭到了韩流网友一边倒的嘲讽和吐槽,面对这样的情况,就连粉丝也不原因为自家爱豆洗白,因为自己确实没理,当然SM娱乐能让爱豆粉丝接受对嘴假唱也是厉害,不知道粉丝是怎么想的。

aespa真的是一步一个脚印地在进化,从打歌舞台假唱,到商演舞台假唱,再到如今的演唱会舞台假唱,粉丝还能再没点脾气吗?当然少女时代和BOA的对嘴假唱也是让人无法理解,而且她们是所有舞台都没开麦,SM娱乐真的是拉低KPOP的形象,演唱会假唱的下一步又会是什么呢?说实话与其假唱,不如不开这个家族演唱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家族演唱会超半数舞台假唱,aespa和少女时代,全程对嘴假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