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出道前没饭吃住蟑螂屋!BLACKPINK鲜为人知的辛酸史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3) 731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睽违2年合体,接下来还会展开全球巡回演唱会,更别说9月推出的史诗级新专辑《Born Pink》更是引爆Blink们的期待!

下面一起来看看,关于世界级女团BLACKPINK鲜为人知的几个小故事!

原本不叫BLACKPINK

在BLACKPINK团名确定前,曾谣传TLC-F、Magnum及Baby Monster等名称,在Jennie 2012的练习影片中也出现过Pink Punk的字样。

但为了表达「漂亮并不代表全部」的反转意义,YG娱乐最终公布女团名称为BLACKPINK,希望成员不仅具备漂亮外貌,也有相当的实力,这也是BLACKPINK没有队长的原因。

推迟4年出道成怪物新人

BLACKPINK原本预计2012年出道,4位团员的练习影片、身份也逐渐曝光,但官方却一直推迟,直到2016年才正式公开成员名单!

同年8月8日,BLACKPINK以单曲专辑《Square One》收录的《whistle》《Boombayah》正式出道。

在空降各大音乐排行榜冠军后,BLACKPINK也得到「怪物新人」的封号。

2NE1接班人

BLACKPINK第二张迷你专辑《Square Two》紧接着在2016年11月发行,其中《Playing With Fire》《Stay》都极具渲染力。

刚出道的新秀BLACKPINK开始被各大韩媒誉为「新一代2NE1」。

不过随着她们的突破与 飞速成长,BLACKPINK打破韩国音乐史各项纪录,展现她们要成为世界级女团的决心。

艰苦练习生时期

当然在成为家喻户晓的世界级女团前,四名成员在练习生时期可是吃尽苦头。

2020年的《24/365 with BLACKPINK》节目中,Lisa、Jisoo、Jennie、Rosé表示出道前的她们不仅没钱吃饭,还有人住过蟑螂屋。

Jennie因为不舍得花钱叫外卖,每个月买鸡蛋和草莓酱果腹。

导致每次回想练习生时期,都只记得炒蛋及草莓酱的味道。

粉丝名BLINK由来

BLINK由BLACKPINK的前两个字母BL和最后三个字母INK组成,带有「眨眼、眨眼之间」Wink的含意。

其中LINK则是连结在一起的意思,有着BLACKPINK和粉丝相连的寓意,表示BLACKPINK与BLINK(歌迷)是一体的存在!

各个是“人间代表”

所幸出道前的辛酸泪水,都为她们成功的未来铺路。

BLACKPINK走红后,四成员都成了时尚界的宠儿,除了拥有各自代言的品牌,4名成员也获得各自的代号 —— 人间香奈儿Jennie、人间芭比Lisa、人间 YSL Rosé,人间Dior Jisoo。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出道前没饭吃住蟑螂屋!BLACKPINK鲜为人知的辛酸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