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VE张元英近况曝光,身穿露脐上衣拍画报,美貌迷人气质优雅

IVE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13) 670次浏览 0个评论

18岁的韩国女星,女团IVE成员张元英近况曝光,身穿露脐上衣拍摄画报,宛如洋娃娃般的迷人美貌和公主般的优雅气质,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

8月13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IVE张元英,纯真的女团偶像,完美的身材比例,令人羡慕的修长身姿和纤细腰围,空前的视觉效果”,对IVE张元英独特的氛围和不真实的美貌身材进行了报道。51韩团小编获悉,张元英13日在Instagram上发布了多张照片,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张元英正在拍摄画报,应该是拍摄下午茶的相关场景,在张元英面前,各种甜点一字排开,张元英身穿舒适地白色短袖露脐上衣坐在餐桌前,摆出优雅贵气的姿势,张元英洋娃娃般的美貌令人钦佩。

张元英以独特的可爱而又天真无邪的氛围吸引了人们的注意,袖口外修长手臂和牛仔裤衬托出纤细的腰线也很非常显眼,拥有独特氛围的张元英,细腰、小脸、大眼睛等不真实的美感令人惊讶,张元英鲜明的五官和苗条的身材,更让观众赞叹不已。

镜头前的张元英面带微笑,闪闪发光的眼睛和洋娃娃般的美感,腰部纤细,小腹平坦,展现出不真实的美貌和女团中心的气场,仿佛从漫画中走出来一样引人注目。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只能用公主来形容,又被张元英给美到了”、“漂亮得离谱,张元英真的适合公主头型”、“拍个广告画报都这么漂亮,张元英的身材真好”、“永远可爱的洋娃娃,真的像公主一样”、“完美的身材比例,张元英真漂亮”等等。

另一方面,51韩团小编获悉,张元英所属女团IVE将于22日发行第三张单曲专辑《After Like》回归,IVE今年4月发表的《LOVE DIVE》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 特别是5月活动结束后,虽然已经过了两个月,但在音乐节目中仍然占据第一位,实现了10冠王的纪录。

此外,张元英,2004年8月31日出生,今年18岁,14岁时参加选秀节目《PD48》,以第一名的成绩女团IZONE出道,去年12月,以IVE成员出道,张元英的高个子、大长腿的比例很是突出,既端正又清纯的美貌也突出了她“天生偶像”的称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VE张元英近况曝光,身穿露脐上衣拍画报,美貌迷人气质优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