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 Sana晒自拍,单手压下牛仔裤腰,秀出强壮腹肌,时尚潮人范

Twice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22) 557次浏览 0个评论

TWICE成员Sana(湊崎紗夏)晒出最新自拍照片,单手压下牛仔裤腰,直角的肩线和微微外露的紧实腹肌,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

7月22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TWICE Sana,时尚潮人,苗条的身材,秀出强壮的腹肌,散发出纯粹的魅力”,对TWICE成员Sana苗条的身材和潮流的时尚进行了报道。51韩团小编获悉,22日,Sana在自己的Instagram账号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Sana身穿绿色和白色相间的条纹无袖紧身T恤,下身穿着牛仔裤,对着镜头摆姿势,一只手放在裤腰上的Sana,裤子微微拉低,露出清晰的腹肌。Sana秀出苗条修长的身材,直角的肩线和微微外露的紧实腹肌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Sana拥有纤细的脸型和清晰的五官,容光焕发的美丽让粉丝们都为之颤抖。Sana斜跨的时尚包包增加了她的时尚感,即使只看到一半的五官,莎娜的美貌也清晰可见,镜子照中Sana的身材曲线更加突出。牛仔裤和绿色橙色相协调的条纹短款T恤在Sana 身上,展现出了精致的风格。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一只手插在裤腰上的姿势太帅气了,好强气势,Sana这是跟谁学的自拍?”、“凑崎纱夏Sana真的好美,既丰满又苗条的身材,还有这强壮的腹肌,太时尚潮人了”、“Sana一直很漂亮,氛围感特别强烈”,“好有魅力的Sana,怎么能不喜欢呢?”等等。

另一方面,51韩团小编获悉,TWICE将于7月27日在日本正式发行正规4辑《Celebrate》,同时将于22日下午出演日本代表性音乐节目《MUSIC STATION》,节目中将公开新曲”Celebrate”的舞台”。昨日上午,Twice成员们经由韩国仁川机场前往日本。

此外,1996年12月29日出生于日本大阪的Sana(湊崎紗夏),今年26岁,2015年参加JYP选秀节目《SIXTEEN》脱颖而出,以女团TWICE成员出道。Sana的人气不单单是因为颜值,其强大的业务能力也是圈粉的重要原因。她不仅唱跳俱佳,还有很强的临场应变能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 Sana晒自拍,单手压下牛仔裤腰,秀出强壮腹肌,时尚潮人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