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被封玄彬接班人长得老资源却不断,谁是李宰旭背后的金手指?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14) 550次浏览 0个评论

hello, 大家好。一直以来韩国演艺圈都是凭实力说话,有颜值有演技的演员,一抓一大把。而后起之秀李宰旭就是这样的存在,因为过分成熟的长相,李宰旭还一直被调侃为八八年的成熟脸。

实际上却九八年的小狼狗当然最让人记忆深刻的还是因为九八年韩国男演员的出色演技。李宰旭出道便被誉为是玄彬接班人,备受关注,是十分有潜力的,是新生代演员。一九九八年出生的李宰旭是单眼皮帅哥,五官深邃,加上187厘米的模特,身高散发着高冷气息。

被封玄彬接班人长得老资源却不断,谁是李宰旭背后的金手指?

李宰旭因为成熟的外貌超乎常人的身高,加上接连不断的戏约,让他经常被误以为是年过三十的资深演员。但其实今年的李宰旭才刚满二十四岁,从他二零一八年出道至今,也不过四年的时间而已。

一出道就与玄彬,朴信惠等演员前辈搭戏。在韩剧《阿尔汗布拉宫的回忆》中,李宰旭饰演西班牙留学生马鲁可,打扮不仅犀利,而且人设计与帅气完全不沾边,叛逆打扮加上一头乱发,第一眼还真有点认不出是他。

但是这位初入演艺圈的新演员李宰旭却在与多位演技派前辈搭戏的时候,依然完美地完成了自己的首秀。出道第二年,李宰旭在《请输入检索词www》与前辈李多熙搭档饰演情侣。这是一部与时俱进的韩剧,讲述的是互联网时代的女强人们的故事。

虽然林秀晶险些是最大牌的,但拍摄的效果来讲,女主角们做了近乎双女主的设置。而比林秀晶搭配张基龙李宰旭搭配李多喜,更让人为之心动。女强人的爱情里,需要一个软绵可爱纯真的男孩子,颜值不够纯真来凑。李宰旭在这部剧里顺利地完成了跟姐姐CP感,不但有爱情,还有不动声色的喜剧天赋。

被封玄彬接班人长得老资源却不断,谁是李宰旭背后的金手指?

从那段著名的岳母为何那样的吃海带?剪辑播放次数来看,笑得昏过去的观众不在少数。认真起来的男人最美。花不花美男的就看老板愿不愿意砸重金打扮了。同时出现《请输入检索词www》和《意外发现的一天》,李宰旭意外地把这两部都演好了。

同时闪耀出两组戏粉CP还不互相殴打的,大约完全是因为李宰旭这个小弟弟实在是太年轻,太有养成系的感觉了,真是让李宰旭火起来的剧,就是此前霸屏的漫改剧《偶然发现了一天》里的白女婿了。

剧中,李宰旭饰演被作者定好人设的漫画角色白经是校园里的风云人物,但背后却藏着一段伤心的故事,角色的自傲与不安。李宰旭完美诠释出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角色,被李宰旭演得淋漓尽致。《意外发现的一天》里的李宰旭白经不是男主角,他却击败了男主路云,拿到了MBC当年的新人奖。

虽然最后这部剧因为草草收场,评分一路暴跌至七点五,但是李宰旭的演技还是得到了不少网友的认可。之后,李宰旭的身影陆续出现在各个大视剧,像是由朴敏英与许康俊主演的《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

被封玄彬接班人长得老资源却不断,谁是李宰旭背后的金手指?

李宰旭在剧中饰演他们的高中同学与上一部戏的形象完全不同。这次的李宰旭从阳光魅力路线又再次圈粉一大片,戏约不断的李宰旭不仅在电视剧中发光发热,也特别出演韩剧《遗物整理师》,在剧中饰演李帝勋的土地秀澈,两人间一条揪心而动人的故事线成为剧情进展的一大看点。

其后仅出道两年左右的李宰旭又迅速拿下了与SM四美之一的高雅拉主演的浪漫爱情剧《哆哆嗦嗦啦啦嗦》,这是李宰旭第一部担当男主的剧。而值得一提的是,李宰旭首次担当男主演,就再度挑战和姐姐演员合作了,并且这部剧依然引起了之前年下男的设定。

不过好在李演员虽然年龄不大,但是演技还是过硬的,至少此次的首次主演也是好评如潮。李宰旭从出道至今的每部戏都展现出不同角色的样貌与魅力。说到两年内就人气飙升晋升男主角,而如今李宰旭再度担当男主角了。

全新奇幻仙侠韩剧《还魂》找来李宰旭搭档郑素敏还加入黄旼炫、Arin、刘仁秀等新生代演员,搭配紧凑刺激的剧情与精彩的五大特效,一开播就引爆热议。李宰旭担任男主角,颜值演技均在线,在剧中时,身世离奇的废柴少爷,从小被所谓的爹封住气门不得修术,因此在外人眼中是个放荡不羁的纨绔。

被封玄彬接班人长得老资源却不断,谁是李宰旭背后的金手指?

但实际上他智商超群,在女主魂穿到婢女的身体后,他是第一个认出她的,并为了解开自己的气门和女主达成了某种协议,开始了命中注定的牵扯。女主是有南韩演技和实力俱佳的国民女神郑素敏饰演,在剧中原本实力超群杀人不眨眼的他因为刺杀失败,被迫娶用还魂术,不想竟然穿进一具毫无力量的病娇女体内法尽失的他只能藏身在男主身边。

当个女仆还被男主识破身份,逼着给他打开气门。一个是从小被父亲嫌弃的废柴少爷,一个是从小被父母训练成职业杀手,从未感受过善意的女主。两人在一起互相温暖,彼此治愈,成就了一段上头又甜蜜的爱情故事。

《还魂》呈现出韩剧较少见的奇幻仙侠世界观,在架空的大湖国宇宙有着法术高超的四大名门家族,四大家族与大湖国皇室之间有着密不可分又错综复杂的关系。在这个充满奇数的世界中,彼此明争暗斗,在暗处又有邪恶势力在蠢蠢欲动,有四大家族当然就有四大公子小姐,分别是张煜、徐律、朴当具、陈超妍、崔毅身为各大门派的继承人从小有交情的四人关系如何变化也是一大看点。

本剧最有趣的是,男女主角的关系设定在还魂转身成无德之后成为男主角。张煜是从表面上必须听从命令,做牛做马当然地理张煜是拜天下第一杀手落寿为师,希望可以传授最强的武功。

而罗寿也以最严苛最残酷的方式训练他。两人就这么发展出相爱相杀双重人生,剧情紧凑,武打特效高水准,演员组合亮眼吸睛,并且还将分成两季播出,第一季二十集。第二季十集是共三十集的大制作,而这次李宰旭在还魂中一如既往地帅气。

被封玄彬接班人长得老资源却不断,谁是李宰旭背后的金手指?

看过《还魂》应该会发现李宰旭变壮了。过去他演出《偶然发现的一天》,《遗物整理师》时身材都是有肌肉线条,但偏瘦的类型。而在这次的剧中,裸上身沐浴的戏码可以看出李宰旭的胸肌明显变得更厚实,裸上身大秀更加厚实的胸肌还首度放开来展现搞笑脚演技,迷人的魅力点数都数不完。

《还魂》开播没几集,李宰旭就以脚演技成为热门话题。脚演技不是演技差,而是要说李宰旭的脚趾实在是太灵活了,超级抢戏。外形出众的李宰旭私下里十分注重身材管理,他勤于健身,精通游泳、滑雪等运动,挺拔身形,让人赏心悦目。

第一眼看到李宰旭的人一定会被他的身高吸引住目光。李宰旭的身高足足有187厘米,不管是穿大衣配西装裤,还是简单的五分运动球裤,都能穿出时尚气质,完全是个完美的衣架子。除此之外,李宰旭私下的兴趣还有一项,那就是下厨。

被封玄彬接班人长得老资源却不断,谁是李宰旭背后的金手指?

他透露,曾到烹饪教室上过课之后在家照着食谱尝试煮菜后体会到了料理的乐趣,因此养成了下厨的习惯。不要看李宰旭身材纤瘦,其实他食量惊人,是能够独自吃下五到六个汉堡的男人啊,又帅又懂料理的李宰旭魅力简直冲破天际了。

不得不说,对于二零一八年出道仅有两年时间就拿下主演角色,而且每部戏都是与大咖前辈合作的。李宰旭来说,他的戏路确实很顺畅,但是如此成功的背后,不也是因为他默默付出,用眼睛换来的吗?无论怎样,希望这位新生代演员能够一直这样优秀下去,为大家带来更多的优质作品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被封玄彬接班人长得老资源却不断,谁是李宰旭背后的金手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