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自信秀出大长腿,宇宙少女苞娜,纯白西装的时尚,耀眼的纯真美貌

宇宙少女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05) 1006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报道,7月5日,最近在Mnet的比赛节目《Queendom 2》中获得最终胜利的女团宇宙少女,在首尔麻浦区上岩洞首尔斯坦福酒店,举行了纪念特别单曲《Sequence》的新闻发布。

宇宙少女成员苞娜拍摄留念。发布会上的苞娜,一身利落的白色西装,纯白时尚,耀眼的纯真,让苞娜的优雅美感倍增。拥有女演员的美貌,以偶像身份回归的苞娜,带着洋娃娃般的微笑,对观众们进行优雅的问候。

特别单曲专辑《Sequence》是宇宙少女时隔1年4个月的新专辑,主打歌《Last Sequence》是一首延续华丽表演和激情洋溢的流行舞曲。这张专辑于5日下午6点通过各种在线音乐网站发行。

金知妍,艺名苞娜,1995年出生于韩国大邱,韩国女歌手,演员,2016年,以女团宇宙少女成员出道,2022年2月12日,主演爱情剧《二十五二十一》,目前以演员和女团成员身份活动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自信秀出大长腿,宇宙少女苞娜,纯白西装的时尚,耀眼的纯真美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