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被骗财160亿韩元、老婆被网暴:让他泪奔的不是背叛,而是信任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01) 104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著名喜剧人、主持人朴秀洪的财产之争已经持续一年。辛辛苦苦积累的财富,原以为和谐的家族关系,却因为自己要结婚,一夜之间天翻地覆。

一生积蓄遭哥嫂贪污,偷买天价死亡保险金

出道32年,原本朴秀洪的收入都由自己的亲哥哥打理,暗地里哥哥一家肆意侵吞挥霍他的财产,不仅哥哥嫂嫂挥霍无度,就连亲侄儿也用朴秀洪的钱进行高消费,满足私欲。

被骗财160亿韩元、老婆被网暴:让他泪奔的不是背叛,而是信任

由于韩国的诉讼时效限制,虽然哥哥的贪污行为持续了30年,但朴秀洪只能追讨过去10年里被侵吞的财产。即便是在这10年,哥哥一家累计挪用金额也高达116亿韩元,其中包括桑拿、按摩、高级女装、日常用品,甚至侄儿们的初高中补课费。哥哥朴镇洪还开了两家公司,自己担任CEO,朴秀洪的侄儿们都登记为股东,骗朴秀洪拿钱投资说要分享股权,结果根本没写他的名字。

被骗财160亿韩元、老婆被网暴:让他泪奔的不是背叛,而是信任

更可怕的是,在闹翻后,朴秀洪才发现哥哥用他的名义私自购买了多份天价死亡保险金,而当初购买保险时却欺骗他是“年金保险和储蓄型保险”。如果朴秀洪死亡,哥哥的公司可以领到10亿韩元保险金,而朴秀洪在公司没有股份,所以他的妻儿反而领不到一分钱。

“结婚就会死”的精神控制

为了控制朴秀洪,哥哥还自学了八字学,会给朴秀洪和前女友看八字,说两人不能结婚,结婚了就会死,还经常对父母说弟弟就是单身的命,只能一个人生活。以此为由拆散朴秀洪的恋情。

为了阻止朴秀洪结婚,哥哥甚至拿着刀威胁他说要一起死。

被骗财160亿韩元、老婆被网暴:让他泪奔的不是背叛,而是信任

听信哥哥的谗言,朴秀洪的父亲甚至拿着锤子去砸弟弟家门,喊着“你想杀死我的孙子吗”,因为他深信朴秀洪的财富不是自己个人的财富,而是理应属于家族。讨回自己的钱就等于害死哥哥一家,这样来自父母的执念实在让人毛骨悚然。

被骗财160亿韩元、老婆被网暴:让他泪奔的不是背叛,而是信任

明明是受害者,却在父母眼中成为欺负哥哥的人,朴秀洪在家庭中挨骂受气,不仅没有支配自己财富的权利,甚至连结婚都被说是“会拖累家族”的自私行为。

老婆被造谣,遭网络暴力

不顾家人阻挠,最终于去年7月结婚的朴秀洪,也面临着老婆被造谣、被网络暴力的可怕境地。

比自己小23岁的老婆年轻貌美,随后就有一些油管频道发布恶意谣言,声称朴秀洪的老婆出轨、涉毒,还肆意曝光她的正面照片。

被骗财160亿韩元、老婆被网暴:让他泪奔的不是背叛,而是信任

一开始夫妻俩想着“清者自清”,也不想接受采访,但人们却渐渐相信谣言。对于仇富的网民来说,朴秀洪事业成功,赚了那么多钱就令他们不快,还能迎娶年轻美女回家,更是让他们气不打一处来。能恶狠狠羞辱一下这对夫妻,似乎成为他们的人生乐事。这些键盘侠兴奋辱骂、散播谣言,网络暴力愈演愈烈。

最终朴秀洪的老婆患上了恐慌症,整片整片脱发,靠镇静剂才能勉强维持生活,这让朴秀洪的岳父也非常气愤,他对记者说,自己心爱的女儿是被谋杀了,那些油管主恶意造谣换取关注和金钱,无辜者的隐私被践踏了。他表示希望永远不要有第二个、第三个受害者。

传播谣言的油管主最近被指控以虚假事实诽谤,将面临法律的惩戒。但是辟谣永远跟不上造谣,已经造成的伤害是无法弥补的。

20年默默行善:“我们支持你”

打了一年多官司,朴秀洪自称身心俱疲。最终他选择接受MBC的节目专访,这段日子实在压力太大,也遭遇了太多人们的恶言与误解。

在这样艰难的时刻,曾经得到朴秀洪长达20年资助的福利院的孩子们,向他发来了宝贵的支持信息。

被骗财160亿韩元、老婆被网暴:让他泪奔的不是背叛,而是信任

当年的孩子如今已经长大成人,他们这样对节目组说:“像我们这样记得秀洪叔叔的人,应该都会这样想。希望能多想想像我们这样,带来美好回忆的人,加油。”,“小时候,他给了我美好的回忆。我相信秀洪叔叔。希望你以后能幸福。”

被骗财160亿韩元、老婆被网暴:让他泪奔的不是背叛,而是信任

这些朴素真挚的祝福,让朴秀洪瞬间泪流满面,再也无法抑制感情。2001年通过节目认识了这所儿童福利院,之后20年里,他每年都会去拜访两三次,并捐赠巨额善款。2019年,他出资为福利院建设施工,数年前有一名6岁儿童不幸罹患小儿癌症,他也积极通过自己的影响力筹款帮助治疗。

即便是去年与哥哥闹财产纠纷,他依然捐出了1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6万元)。但他羞愧于这个金额,还特意附言解释道自己目前不宽裕。朴秀洪认为自己做的事情是微不足道的,也是理应去做的。

刘在石公开支持

国民MC刘在石也选择公开支持朴秀洪,他没有提及任何兄弟争议、官司的部分,只是分享自己的回忆:“他和我是1991年KBS大学喜剧节的同期,也是和我有着深厚友谊的哥哥。善良的心性与品格是不会变的。他是一位很好的哥哥,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会多多安慰我,我的余生都要善待哥哥。喜欢他,尊重他,以后也不会变,一辈子互相依靠。”

被骗财160亿韩元、老婆被网暴:让他泪奔的不是背叛,而是信任

对于名人来说,为了明哲保身,通常都不会对争议事件表态,特别是涉及财产的部分。而刘在石明知情况复杂,谣言漫天,依然选择公开支持朴秀洪,这是需要极大的勇气的。尽管在冬奥会事件后,很多人讨厌刘在石,但是昨晚的这件事,就事论事来说,刘在石是勇敢的。

这些支持虽然微小,也对官司本身没有太多的帮助,但这份真情让朴秀洪流泪感动。

经历了背叛、诬陷、网暴后,他依然认为自己活得问心无愧,“虽然看不见,但人和人就像空气一样相连。虽然活得不太好,但我可以自豪地说我活得问心无愧。很多人上传了为我加油打气的文章,我是读着那些文字,哭着坚持下来的。如果能战胜,就不会有下一个受害者。也许在荒唐的谎言中也能看到真相。”

善良永远不会被辜负,正义可能迟到,但终究会降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被骗财160亿韩元、老婆被网暴:让他泪奔的不是背叛,而是信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