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与秀智拍吻戏后,南柱赫暗示秀智有“口臭”,被韩网友批评没礼貌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6-30) 530次浏览 0个评论
在最新的校园欺凌指控之后,南柱赫过去的行为也受到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并被重新检查。

南柱赫过去的行为之一被重新审视,是他在韩剧《创业》拍摄期间对秀智说的话。tvN电视剧的《创业》幕后制作视频于2020年12月6日上传。

该视频显示了秀智和南柱赫拍摄的吻戏,两位演员在准备拍摄吻戏时出现在建筑物的屋顶上。拍完一个镜头,南柱赫问秀智:“你中午吃了什么? ”秀智有点尴尬,回答说:“我吃了面条,我闻起来像面条吗? 你问这个干嘛?” 沉默片刻后,南柱赫问道:“闻起来像三合,吃三合了吗?”,秀智笑了笑,回答说:“没有,不,我没有”,秀智拍了拍南柱赫的胳膊,问道:“你为什么要问我拍完吻戏后吃了什么?”

三合菜是发酵鱼与成熟的泡菜和五花肉一起食用,在韩国是以有“味道”闻名!据说除了在全罗道之外,其它地区的韩国人自己都吃不惯这食物。就连在韩国本土,洪鱼也常遭人嫌弃。还记得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有一期,成员们要挑战面不改色地在5秒之内吃完一块洪鱼脍。结果,李光洙、池石镇光听名字已经面露恐色,刚夹起鱼肉凑到面前,已经一副无法呼吸的样子。

因此,许多网友指出南柱赫在吻戏后指出并询问秀智是否吃了三合菜,因为这暗示她有气味,这是不礼貌的行为。此外,据名人八卦YouTube频道报道,许多网友表示南柱赫实际上是在对秀智的故乡全罗道开个玩笑,说她闻起来像三合。

事实上,有很多韩网的帖子和评论指出了南柱赫的行为,批评他对秀智的玩笑越界了。许多网友评论说,他在工作人员和镜头前公开粗鲁地让秀智难堪,暗示她的口气很臭。

韩网友评论:“如果他只问她吃了什么,那人们可以为他辩解说,这只是礼貌问,但他甚至说它闻起来像三合。他基本上是自掘坟墓”,“尽管他说这是一个笑话,太粗鲁了,越界了”,“南柱赫没有礼貌,我从没见过这样的人”,“他问秀智这样的问题合适吗?”, “他为什么突然提起三合”,“我以为他只是在开玩笑”等等。

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与秀智拍吻戏后,南柱赫暗示秀智有“口臭”,被韩网友批评没礼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