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叶舒华被水枪击中脸部,躲在角落继续表演!

(G)i-dle 51hantuan 2年前 (2022-06-29) 646次浏览 0个评论
6月2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G)I-DLE成员叶舒华在“Water Bomb Seoul 2022”的表演中,表达了对被水枪击中脸部的不舒服的感觉。

26日,叶舒华通过直播分享了,在同一天举行的“Water Bomb Seoul 2022”舞台上的想法。叶舒华说:“我有话要跟你说,我刚从被水枪击中里出来,我不知道你能这样做,我太惊讶了。”

叶舒华道:“谁这么往脸上喷水?我戴着隐形眼镜,避开了水,我睁开眼睛,但30秒内什么人都看不见。”,当时的拍摄视频中,舒华被水击中脸部,无法正常睁眼。她扇动着双手,试图睁开眼睛,但当困难重重时,只能移动到水枪无法到达的空间,继续表演舞台。

她继续说道:“你认为这有意义吗?我不是告诉过你要温柔吗?” “我看到每个向我开枪的人。我们不要在街上见面,”她补充说,并没有掩饰他有些强烈不满的感情。

事实上,如果你看一下当时的情况,水枪正从四面八方击中舒华的脸。舒华睁不开眼睛,转身躲开水,但水洗礼却在继续。

据说当时在舞台上,队长田小娟曾说“你可以用水枪扫任何东西,但请不要扫眼睛”,但这并不足以阻止激动的观众。当时在场的观众说:“即使有一定程度的监督,也有人故意试图让观众和歌手眼睛或嘴里进水,这可能很危险。”

观看视频的网友们对舒华的状况表示担忧,因为夏季游泳时水直接射入眼睛会增加受伤的风险。据该机构称,截至28日,舒华幸运地完成了他的日程安排,她的眼睛没有任何大问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叶舒华被水枪击中脸部,躲在角落继续表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