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ID Hani与大10岁医生恋爱两年,两人曾一起爬上雪山!

EXID 51hantuan 2年前 (2022-06-29) 527次浏览 0个评论

EXID出身的Hani(30岁)与精神医学科医生梁在雄(40岁)正在热恋中。

据韩国媒体报道,29日,Hani所属经纪公司Sublime发表官方声明称:“HaNi和梁在雄一直保持着很好的关系,希望以后也支持两人”,Hani出生于1992年,杨在雄出生于1982年,比Hani大10岁,据报道称二人已经相恋了2年。

随着Hani和精神医学科医生梁在雄承认正在交往,他们过去的SNS帖子也备受关注。1月1日,Hani在她的Instagram上发布了照片,并配文“恭喜所有收到2022 年礼物的人”。照片中,Hani爬上山顶,用相机拍下了雪山。

1月11日,梁在雄也在自己的SNS上发文:我第一次去远足是出于自己的意愿。2022 年 1 月 1 日,40多岁时第一次看到汉拿山上的白雪皑皑的风景,感觉不像是异国他乡。

他说,如果你被拖着走,不知道喜不喜欢,那你就是不喜欢那个时候。很多时间过去了,才知道是不想重蹈覆辙的经历,还是想再试一次的记忆。只有当我以自己的意愿再做一次时,它才会成为我的记录,希望大家在2022年留下很多属于自己的记录。在公开的照片中,杨在雄正在攀登白雪皑皑的汉拿山。这些照片似乎是由某人拍摄的。

另一方面,安喜延(艺名HaNi),1992年出生,今年30岁,高中一年级时便成为JYP的练习生,与与SISTAR成员孝琳、Secret成员智恩和Bestie成员有智一起组成了四人女子组合,但未能出道,随后安喜延选择了去中国留学,2012年2月16日,安喜延以EXID成员的身份出道。

梁在雄,1982年出生,精神科医生,他还与哥哥梁在镇一起作为主播活跃在A频道的“心信号”系列、tvN的“秘密花园”和MBC Every1的“玫瑰战争”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ID Hani与大10岁医生恋爱两年,两人曾一起爬上雪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