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泰妍给后辈们的安慰,Lovelyz Jin:感受到了温暖!

少女时代 51hantuan 2年前 (2022-06-29) 348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Lovelyz成员Jin (朴明恩) 公开了,来自前辈歌手少女时代泰妍的温暖信息。

据韩国媒体报道,6月29日,Lovelyz成员Jin分享了一位粉丝的留言:“在看以前的惊六,泰妍姐姐回答了姐姐的part呢…姐姐是成功的粉丝。”

在回应该粉丝的留言时,Jin公开了泰妍的部分留言,并附上一个感动的表情,Jin说:“我在各方面都是成功的人生啊,太温暖了…”

Jin公开了泰妍发送给自己温暖的信息:“不管怎样本人是最重要的, 知道了吗? 身体和精神都不要生病,就算生病了也要向周围请求帮助才行,这世界虽然很自私很冷漠,但不管怎样,都要健康哦”。

一直是泰妍粉丝的Jin,在粉丝提到的综艺节目播出时也在SNS上表达了幸福,Jin也曾在直播中与粉丝交流过,表示听到泰妍的歌,辛苦就烟消云散了。

当时泰妍回复Jin发布的留言说:“哦,你是Lovelyz的主唱!我记得我们之前见面时,你告诉我你是粉丝,被我的歌安慰之类的……我很感激,每次你和Lovelyz一起宣传的时候,我都看着你,天气很热,但我们一起战斗吧!”

看到两人交流的韩国网友纷纷表示“泰妍的回复好温暖”、“泰妍前辈也请给我安慰吧”、“我能感觉到泰妍真的很在乎后辈,希望大家在娱乐圈都健康活跃”。

Jin于2014年作为Lovelyz的成员出道,并于去年11月结束了与经纪公司Woollim Entertainment的独家合约,目前经营YouTube频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泰妍给后辈们的安慰,Lovelyz Jin:感受到了温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