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V,Blackpink Lisa巴黎时装周,私人飞机前的认证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6-25) 448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V,Blackpink成员Lisa,在私人飞机前的认证照片!

6月25日,有韩国媒体报道了防弹少年团 V,Blackpink Lisa公开的认证照片,在公开的照片中,防弹少年团V 和BLACKPINK LISA 分别在私人专用飞机前摆出姿势。

V、Lisa和演员朴宝剑24日上午启程前往法国巴黎,出席在金浦国际机场举行的巴黎时装周Celine 2023夏季时装秀。之后25日,V和Lisa发布了他们于25日上午抵达法国后,在私人飞机前认证的照片。

与出发时的着装不同,他们换上了适合长途飞行的舒适衣服,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粉丝们对每个账号都用“心”回应,表达了他们的期望。

同时,V在过去几年中一直穿着Celine标志的T恤,以至于他修长脖子,他的专一而在粉丝中出名。不仅是穿着便衣时,在舞台上和音乐录影带中,他都喜欢穿Celine的衣服。近日,Celine的时尚总监Peter Wootz成为关注V的Instagram成员,提升了对V与Celine合作的期待。

BLACKPINK LISA正在担任Celine全球大使。据了解,陪同他的朴宝剑没有Instagram账号。

此外,演员朴宝剑、防弹少年团 V、Blackpink成员Lisa,在24日上午,通过首尔江西区金浦国际机场商务中心前往法国巴黎,参加2023夏季时装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V,Blackpink Lisa巴黎时装周,私人飞机前的认证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