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8位又年轻又会演的韩国女演员!金多美、金高银一出道就是女主角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6-19) 1911次浏览 0个评论

随着这阵子几部人气韩剧《社内相亲》、《二十五,二十一》的热播,收视成绩爆表,大家纷纷开始讨论这几部的新生代女主角热烈,话题度甚至比许多「女神」还高!今天特地盘点8位「年纪轻轻但演技惊人」的新生代女演员,有的是童星出身、苦熬多年爆红,又或是一出道就是女主角!

【金高银31岁】

8位又年轻又会演的韩国女演员!金多美、金高银一出道就是女主角

1991年出生,今年31岁的金高银,2012年出道作《萝莉塔:情陷谬思》就担任女主角,以新人之姿展现不凡演技,也凭借作品拿下当年青龙电影奖、大钟奖、年度电影奖等十项新人演技大奖,立刻成为观众的焦点;在2016年,与当时人气正旺的朴海镇合演《奶酪陷阱》,更因《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中的角色,将人气从亚洲推向世界,,之后主演的《The King:永远的君主》、《柔美的细胞小将》等电视剧也都是话题作品,加上8月即将开播新作《小妇人》,金高银一直都以女主角身分主演的所有电视剧,可见她的演技实力。

【李世荣30岁】

8位又年轻又会演的韩国女演员!金多美、金高银一出道就是女主角

1992年出生,童星出道的李世荣,早在5岁时就开始参与影视剧拍摄,作品包括《大长今》、《成为王的男人》、《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花游记》、《医生耀汉》等,一路从童星到女主角,她的演技蜕变也是让观众有目共睹。中间一度因为学业而淡出演艺圈,终于在2021年与李俊昊主演古装剧《衣袖红镶边》爆红,她的古装扮相优雅且气质非凡素,被网友誉为「人类水墨淡彩画」、「母胎美女」;即将于8月开播的新剧《依法相爱吧》,将与李升基合作,这部剧情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有「怪物天才」之称的前检察官「金正浩」,和韩国小姐出身的律师「金宥利」在法律事务所交手并展开了一场心动指数最高的法律界罗曼史。

【李知恩29岁】

8位又年轻又会演的韩国女演员!金多美、金高银一出道就是女主角

1993年出生的「国民妹妹」IU李知恩,完全是「演歌双栖」女神代表!歌手身分出道的她,三段高音实力令人印象深刻,在2011年《Dream High》中变胖扮丑,人气爆红,后来的《制作人》、《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我的大叔》、《德鲁纳酒店》等经典电视剧,都能看出她细腻的演技;最近即将上映的电影《婴儿转运站》,更是首度担任「母亲」的角色,这部电影也正式入选第75届坎城影展,期待未来她不只是演技又或是歌唱,都能更上一层。

【惠利28岁】

8位又年轻又会演的韩国女演员!金多美、金高银一出道就是女主角

1994年出生,二代女团Girl’s Day出道的惠利,作为团体中领舞及忙内的她,多以可爱甜美的形象示人。2012年惠利出演电视剧《美味人生》,正式开启演员生活也接演几部电视剧的配角角色;在2015年《请回答1988》中,演活俏皮可爱的「德善」一角,凭着该部戏剧获百想艺术大赏「最佳女新人奖」、「人气奖」的提名。后来,携手张基龙主演漫改剧《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或与「国民孙子」俞承豪合演的《花开时想月》都有不错成绩,获得剧迷喜爱。

【金多美27岁】

8位又年轻又会演的韩国女演员!金多美、金高银一出道就是女主角

因出演《梨泰院class》、《那年,我们的夏天》人气韩剧而成为大势演员的金多美,1995年出生;2017年出道的她,在当时以1500:1的激烈竞争下脱颖而出,以电影《魔女首部曲:诞生》主演出道,精湛演技让他在大钟奖、青龙电影奖等多个颁奖上,拿下十三座新人演技奖,第一部主演作品就受到肯定,更被赋予「怪物新人」之称。2020年她的首部电视剧《梨泰院Class》担任女主角,也拿下百想艺术大赏最佳女子新人奖,百分百还原漫画中的「赵以瑞」;隔年《那年,我们的夏天》同样获得超高人气与亮眼成绩。虽然目前尚未有新电视剧接拍消息,不过她也即将特别出演电影《魔女2》,期待未来「怪物新人」金多美的表现!

【金世正26岁】

8位又年轻又会演的韩国女演员!金多美、金高银一出道就是女主角

参加选秀节目《Produce 101》以限定女团IOI出道的金世正,1996年出生,最佳女「演技豆」代表真的是非她莫属!IOI活动结束后,又以偶像团体gugudan出道,优美的歌声被封超完美的「God世正」;戏剧作品不多的她,2017年首度主演《学校2017》,虽然当时被部分网友批评演技尴尬,不过一向努力不懈的世正,后来以《驱魔面馆》饰演霸气御姊,和刚下档不久的《社内相亲》,她的演技让人气飙涨,开始走花路!

【金惠奫26岁】

8位又年轻又会演的韩国女演员!金多美、金高银一出道就是女主角

1996年出生的金惠奫,从小就向往成为演员,高一开始正式进入演技学院学习,期间参与不少戏剧的临时演员,直到2013年以KBS电视剧《蔘生》出道。后来一直都是客串经典电视剧如《听见你的声音》、《蓝色海洋的传说》、《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等,直到2019年以200:1竞争率成功拿下《Sky Castle》「姜艺瑞」一角,完美演绎角色傲娇的人设,自然演技也让她拿下百想艺术大赏新人奖肯定;2019年金惠奫携手路云主演电视剧《偶然发现的一天》,以「殷端午」一角登场,让她知名度大开,后来接演《雪降花》、《御史与祚怡》晋升大势新生代演员。

【金裕贞22岁】

8位又年轻又会演的韩国女演员!金多美、金高银一出道就是女主角

1999年出生的金裕贞4岁就拍摄广告出道,隔年开启了演员生涯,超龄演技与清新可爱的外貌让她成为多部电视剧女主角的御用童星,《一枝梅》、《风之画师》、《同伊》、《拥抱太阳的月亮》…等,让她得到许多演员前辈和国民的肯定;首次担任女主角的电视剧是2015年和李帝勋、韩石奎合作的《秘密之门》,后来几部人气韩剧《云画的月光》、《便利店新星》、《红天机》等,在海内外皆引起热烈回响,人气不断攀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8位又年轻又会演的韩国女演员!金多美、金高银一出道就是女主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