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泰梨在宇宙少女演唱会上拍视频,被安保抓获,韩网友:非常尴尬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6-12) 36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演员金泰梨意外现身宇宙少女的演唱会。在韩网成为热门话题。

11日,在各个韩国网络社区中,流传着女演员金泰梨出现在宇宙少女演唱会的目击照片。

据在演唱会现场的一位韩国网友解释称:“金泰梨在演唱会中拍摄宇宙少女的舞台视频时被现场的安保人员抓到,非常尴尬”,“她非常热情和满意地享受了这场音乐会”,还公开了金泰梨戴着口罩坐在观众席上的照片。

估计是作为演员的金泰梨,不太了解爱豆演唱会的规矩,在现场是不能拍摄的。当天穿着朴素的服装出席了宇宙少女演唱会的金泰梨,每当苞娜出现时,都会大声喊出“高宥琳”和“金知妍(苞娜是金知妍的艺名)”来热情地欢呼。

对此网友们也纷纷留言:“我耳朵里已经出现了罗希度的声音:高宥琳!”、“世界冠军高宥琳退役后再就业当爱豆,罗希度前来捧场”、“《她来听我的演唱会》西柚友谊长存”、“真的很抓马,保安大叔,你让视后录一下怎么了”、“哈哈金泰梨真的好可爱”等等。


此前,金泰梨与宇宙少女成员苞娜(金知妍)出现在tvN《二十五二十一》中,关系密切,看剧结束后两人的感情还在继续,真的很暖心。宇宙少女成员Exy,11日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与金泰梨合影的照片,并表示“我爱金泰梨姐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泰梨在宇宙少女演唱会上拍视频,被安保抓获,韩网友:非常尴尬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