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徐贤、宋江快跑?April李娜恩正式签约Namoo actors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6-02) 373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April成员出身的李娜恩正式签约新公司,与徐贤、宋江成为同门。

徐贤、宋江快跑?April李娜恩正式签约Namoo actors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2日,曾经有着“演员宝库”之称的演艺公司Namoo actors向媒体传达了“确实与李娜恩签订了专属合约”的消息。这也意味着李娜恩将与少女时代徐贤、演员宋江等人成为同门。

今年1月,李娜恩彻底结束了April的活动。当时April的经纪公司 DSP Media方面表示“本公司和成员们经过了长时间的讨论后,决定解散组合,各走各路。”

在此之后的今年4月份,有媒体报道过李娜恩将签约Namoo actors的消息,当时Namoo actors方面表示“虽然和李娜恩有过会面,但还没有决定引进事宜。”

徐贤、宋江快跑?April李娜恩正式签约Namoo actors

对于李娜恩“加盟”Namoo actors,网络上出现了不少“唱衰”的言论:“Namoo actors要完了”、“Namoo actors再见”、“希望我喜欢的演员都赶紧离开Namoo actors吧”、“会收留霸凌者的公司,大概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吧”、“霸凌者应该滚出娱乐圈才对,她每一次出现都是对受害者的二次伤害啊”、“无法理解Namoo actors,怎么会要这样的人呢”、“市场上是没有可以引进的人才了吗?为什么会要这种人人喊打的?”、“完全无法理解,哎”、“Namoo actors要彻底完蛋了吧?从池晟、朴敏英他们出走开始,就已经不行了,很遗憾,但是赶紧完蛋吧”、“只想说,徐贤啊、宋江啊,赶紧跑吧”等。

不过,也有一些网友“力挺”李娜恩,为她的重新出发而欣喜:“无论如何,支持娜恩”、“以后继续走花路吧,不要再被伤害了”、“明明娜恩才是受害者,被电视剧下车,代言也被害得丢了,还要怎样?”、“姐姐就应该多多出现在电视剧里啊,不要浪费了美貌”、“太好了,赶快出新作品吧”等。

你怎么看呢?你看好李娜恩复出吗?

徐贤、宋江快跑?April李娜恩正式签约Namoo actors

另一方面,于2015年以April成员出道的李娜恩,去年卷入了“霸凌队友”的争议当中,当时李娜恩被从正在出演的电视剧《模范出租车》中下车,个人代言等活动也受到了影响,几乎中断了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徐贤、宋江快跑?April李娜恩正式签约Namoo actors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