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亚洲首位登上美国滚石杂志封面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5-24) 603次浏览 0个评论

23日(当地时间),滚石在主页和社交媒体上表示,BLACKPINK将登上滚石杂志6月刊的封面,与此同时,还刊登滚石对BLACKPINK的采访内容。 采访的副标题是”从彼此陌生的少女们变成姐妹一直成为’流行音乐的超新星'”。

《HYPEBAE》和Billboard表示,BLACKPINK在此次采访中坦率地吐露了成为明星之前孤军奋战的过程以及练习生期间的一切。虽然BLACKPINK取得了巨大成功,但这段旅程却非常艰难。

Lisa想到到那段时间说到:”给(在泰国)妈妈打电话说不想再继续下去了,但妈妈让我再忍一年”。ROSÉ说:”如果有困难的事情就去卫生间调整心态,但是如果让我重新经历一遍练习生生活,我绝对做不到”。
22a63dba1f4f45deb86ddc305e0cf836
现在除了智秀之外,BLACKPINK成员们都曾经进行过个人活动。 智秀对此说到:”现在还不知道是否想要进行个人活动。”同时智秀还透露到:”喜欢乐器多的歌曲以及喜欢多样的乐队和摇滚音乐。”之后智秀还通过采访向粉丝问道:”大家希望我做什么?”

Jennie说:”即使到了70岁,即使各自的生活不同,也会一直是BLACKPINK,虽然听起来很陈腐,但我认为BLACKPINK会一直在我心里,就像家人一样”。

据美国著名杂志《HYPEBAE》透露,世界女子组合继英国流行组合”Spice Girls”和美国女子组合”Destiny’s Child”之后,BLACKPINK是第三位登上滚石封面并且在亚洲女子组合中算是第一位登上滚石封面。BLACKPINK在2016年出道后成为了K-POP的代表女团。在Billboard主专辑排行榜”Billboard 200″中,BLACKPINK保持K-POP女子组合中排名最高记录(第二位),近期将发表新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亚洲首位登上美国滚石杂志封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