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田小娟穿25cm高跟鞋,与PSY共舞,灵巧展现激烈编舞

(G)i-dle 51hantuan 2年前 (2022-05-06) 137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G)I-DLE田小娟穿着25cm高的厚底高跟鞋,与PSY共舞,灵巧展现激烈编舞!吸引了网友们的关注。

据韩国媒体报道,5月6日,韩国歌手PSY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公开了,与(G)I-DLE田小娟一起拍摄的自己新曲《That That》的挑战视频。特别提到了,穿着25厘米高跟鞋狂舞的田小娟。

在公开的视频中,(G)I-DLE田小娟和PSY在候机室里拍摄《That That》挑战,PSY和田小娟优美的舞姿,让《That That》的重点编舞得以完全释放,尤其是(G)I-DLE田小娟,穿着25cm高的厚底鞋跟,身形灵巧地跳起了激烈的舞蹈。

51韩团小编获悉,4日,PSY和田小娟一起出演了MBC综艺节目 《黄金渔场》,5日,田小娟在她的Instagram上发布了一组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G)I-DLE田小娟一边等待拍摄,一边在电视台享受闲暇时光,就是穿的这身衣服,全粉色造型,和25厘米高的厚底鞋,身高157公分的田小娟,穿着25公分的鞋,瞬间就拥有超过180公分的身高,配合别致的眼神中散发出成熟的魅力,气场分外强烈。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一直很好奇,田小娟这个鞋到底是怎么站稳的”、“高跷艺术家呀,感觉这鞋子限制了田小娟的发挥”、“25厘米高跟鞋,真的好厉害,第一次见这么高的鞋”、“我可以说吗?这衣服像涮火锅吃的肥牛片!”、“才发现这衣服这么透薄的,完美match透明鞋底”等等。

另一方面,51韩团小编获悉,田小娟在(G)I-DLE新曲《TOMBOY》发行前,曾拿给PSY征询意见,得到肯定后,才拿给公司,田小娟在近期的节目中也分享了《TOMBOY》舞台的幕后故事。据悉(G)I-DLE田小娟将出演MBC《我独自生活》,向粉丝们公开人生第一个的独立空间。

此外,1998年出生的田小娟,今年24岁,2017年solo出道,2018年以女团(G)I-DLE队长出道,是女团ACE、Rapper、制作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田小娟穿25cm高跟鞋,与PSY共舞,灵巧展现激烈编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