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ROSÉ公开与妈妈合照,网友:好像是被妈妈强迫的?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4-21) 343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成员朴彩英ROSÉ,公开了与妈妈的合照,感觉好像是被妈妈强迫的,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

据韩国媒体报道,21日,BLACKPINK ROSÉ分享了与妈妈的合照,还有代言的情侣手链及认证照。


51韩团小编获悉,21日下午,Blackpink Rosé通过自己的Instagram晒出了几张自己的近况照片,并配上“妈妈和我”字样。Rosé公开了与妈妈合照,她的妈妈看起来有点像韩国女演员李宝英。


在公开的Rosé过去的照片中,妈妈抱着小Rosé的脑袋亲吻,并且看向镜头,妈妈年轻时美貌也引发了网友们的赞叹。

网友和粉丝们纷纷留言:“妈妈好漂亮呀”、“这样看就是有点像李宝英”、“第一张小Rosé就好像是被强迫的啊!”、“Rosé是个孝顺的女儿啊”、“和妈妈一起戴的吗?”、“好久没露脸了是不,是真的要回归了?”、“妈妈好漂亮, 看着好幸福啊Rosé”、“最近Rosé不是露腿就是露手,就是不露脸,我猜就是回归!”、“不露脸我就当做是染发了”等等。


另一方面,51韩团小编获悉,Rosé出生于1997年,今年25周岁,2016年以女团Blackpink的身份出道,她的YouTube频道拥有450万订阅者,此外,Rosé所属女团BLACKPINK的第一张正规专辑收录的所有歌曲,都在Spotify上获得了数十亿的流媒体播放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ROSÉ公开与妈妈合照,网友:好像是被妈妈强迫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