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孔刘超欲吻戏合集!Lisa对他表白,全度妍说他们是爱情

韩国娱乐 韩娱小编 2年前 (2022-04-11) 690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刷到《鬼怪》的沙发吻戏,忍不住又把电视剧看了一遍,止不住感叹孔刘大叔怎么这么帅呀。还记得当年火遍大江南北的《鬼怪》横空出世,让孔刘成了众多女生的男神。沉浸在孔刘的颜值里,居然觉得他也就二十八九的样子,结果居然是七九年的大叔四十三岁居然有这逆天童年,这完全就不像好吗?

有着八块腹肌和人鱼线的男人怎么可能?四十岁逆天的演技和出众的颜值魅力,不愧是被称为韩国公共财产的我们孔刘大叔,单看孔刘的眼睛,女生都会不自觉地陷进去,却连lisa 都在节目中大方承认孔刘是我的理想型,妈妈也非常喜欢孔刘。除此之外,孔刘欧巴的吻戏也堪称一绝。

不论是《咖啡王子一号店》中崔汉杰对恩灿的带有咖啡香气的吻,还是《男与女》中基洪打破禁忌关系的克制,又温柔的吻,亦或是《鬼怪》中对清纯可人小新娘又欲又酥的亲吻,都让人看得欲罢不能,只拍大腿。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盘一盘孔刘大叔的那些吻戏吧。

孔刘超欲吻戏合集!Lisa对他表白,全度妍说他们是爱情

一、2007年,孔刘以《咖啡王子一号店》中,崔汉杰角色获得优秀男演员奖项。爱情剧最好看的在哪里?绝对不是男女主修成正果在一起了,而是还没有正式在一起,却相互喜欢,相互试探的暧昧气那种还没有在一起,但是喜欢到眼里,心里都是你的感觉。

虽然小编印象深刻的是咖啡店里崔汉杰向恩灿告白的吻,超大幅绚丽绽放的向日葵壁画前,热烈又克制的亲吻后,他小心翼翼的对恩灿说,无论他是男人还是外星人,崔汉杰都不想再管。此刻他只想抛下一切,眼里就只有恩灿接着就是深情相拥的两人。

其实崔汉杰心里也很紧张无措,他用力地亲吻恩灿悬空的手却不敢放在她的肩膀上。直到恩灿的回吻,才叫他心里的大石头落地。这一幕实在太让人感动了。有什么是被世俗阻碍,还义无反顾向你奔赴的爱情,更叫人欲罢不能的呢?

我到现在都还记得每一个吻的意义。厨房里因为误会的心痛的吻崔汉杰,质问恩灿你甚至不知道,为了得到你,我放弃了我人生的什么,我们之间还剩下什么,有过信任吗?

你只是为了不受伤害,不停地散心完全不顾我的感受。公园里和解得安心的亲吻,崔汉杰依偎在恩灿瘦弱的肩膀上,还有恩灿低头的触碰虽然短暂,却甜蜜十足。更要命的是,崔汉杰对恩灿的吻是爱人对爱人的吻。又欲又纯像咖啡的香气浓郁又回味无穷,带着点点欲望的热吻,实在是太撩人了。

孔刘超欲吻戏合集!Lisa对他表白,全度妍说他们是爱情

爱情这方面《咖啡王子一号店》的暧昧期足足铺垫了十集从男女主相遇相知到相爱的心境变化都进行了很详细的描述。

特别是男生对女生心动起了撩拨的这些小心思,时时刻刻黏在女主身上的小狗眼神真的让我有恋爱的感觉。明明很甜蜜了,却还有一层薄纱,吊着观众的心,这就是咖啡的奇妙所在。可以说,每次亲吻都代表着主角心境的变化和成长,没有一个吻是突兀和浪费的,也没有一个吻,不让人心动。

二、2016年,孔刘开始尝试激情戏份,在电影《男与女》中男女主角的禁忌之恋让人又虐又爱。这是一部并不让人轻松的文艺片。故事讲述一对男女在异国相遇后沉溺于禁忌爱恋的故事。换句话说,这是一个讲诉一男一女在异国他乡双双出轨的故事。处处打破禁忌时,他们吻得温柔克制,开始是桑拿房的欲望之吻。

一个是有抑郁症女儿的父亲,一个是有自闭症儿子的母亲,不用言说,都能看到生活带给他们的疲惫。这段禁忌之恋的开始,不像是干柴火倒像是疲惫的人互相依偎取暖。

所以这场有欲望起头的交接,一开始就带着满满的慰藉跟救赎。这是一场像初恋一样的出轨,孔刘在这部片子里,温暖又脆弱,疲惫又沉默,具有男人的魅力,又有男孩的稚气,撩人心弦与不动声色之中。

孔刘超欲吻戏合集!Lisa对他表白,全度妍说他们是爱情

看过一个采访,记者问他,什么是你不想失去的特质?他说,感性纯真,《男与女》就是孔刘的感性和纯真一幕幕撑出来的换任何一个演员,观众都无法集中心情感受故事中的激动与哀伤。

在酒店房间的那场戏,二人深入骨血的拥抱,当基洪跪在女主面前又那么澄澈虔诚又哀切的目光一点点扫过眼前这个女人的肌肤,用手轻轻顺过她的小腿,温柔到不能再温柔的为她脱下高跟鞋时,你就知道完蛋了。

这一刻,深深陷进名叫孔流的漩涡里了,这是一个不能再干净的情色片。每次汹涌的亲吻和肢体语言过后,男主角纯粹的眼神就像是为事发现场盖上一块洁白的棉布。

安安静静谨慎小心,就连全度妍也说过,孔刘是让他感觉到爱情的人,他可靠又忧郁,隐忍又沉静,温暖又疏离。他有一双狗狗眼湿漉漉的,像藏下了银河里所有的星星,如此性感又如此禁欲。

接下来就是让亚洲各国观众都热血沸腾的一部剧了。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孔刘出演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演绎纵横古今,永生不灭的灶火精灵金信。这部剧收视率至今都排在tvN历代韩剧top3,就算时隔多年,《鬼怪》也时常出现在网站热门。

此桥当年小编身边的朋友几乎都在追这部剧,上头到后来每次吹蜡烛,都会暗暗幻想孔刘出现的画面,让我们来感受一下这段沙发吻戏。虽然这段并没有出现在正片里,但却真的叫人不能再心动了。初吻时心情点水,浅尝辄止,再吻,从眼睛到额头、脸颊到嘴巴,力度时而重,时而轻,隔着手机屏幕,感受到越来越重的呼吸声。论谁也会忍不住把自己带入女主角吧。

孔刘超欲吻戏合集!Lisa对他表白,全度妍说他们是爱情

可算理解评论区这位姐妹为什么能看938遍了。清纯可人的鬼怪,新娘和成熟帅气的大叔。吻戏又欲又酥,甜度爆表,谁不爱看啊。初雪中,小新娘为了解救被诅咒的王子,在荞麦花田中的稚嫩又生涩的初吻,背景音乐响起来的那一刻,整个人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冬天。

大排档里醉酒的鬼怪新娘终于得到了完美的初KISS,发出真是完美啊的感叹,也是让屏幕前的我们忍不住一阵姨母笑。其实小编最喜欢的吻戏,还是金信和爱人离别前的吻长得美好又悲伤。

他用亲吻对爱人诉说着不舍,要在非常短暂的时间里坚强起来能做到吗?金高银红着眼,点头头,鬼怪转身女主以为她要离开了,欲被拉住金信用力的亲吻,他托着新娘的头。最后的时刻只留下一句我去去就来。

最后就是深情的再会之吻。深夜街头女主再也控制不住思念,嘶吼着想你,想见你,你在哪里?幸好金信及时出现这一吻,是长久以来的泪水和想念,也是需要你时身边有你的满足和安定,孔刘就是这样的力量,他让你毫无负担的享受当下的甜蜜,又不留一丝活在当下的幸福感。

孔刘超欲吻戏合集!Lisa对他表白,全度妍说他们是爱情

四、二零一零年,孔流又带来了《寻找金钟旭》,这是个很有特色的爱情电影,其中被称为起身吻的一段吻戏是成功出圈,果然被大众认可的都是精髓。还是那句话,太欲了,欲罢不能地与孔刘的吻戏,真的是又纯又欲,好像是出自身体本能的自然野性。

作为金钟旭的她是女主的初恋,但更像一个美好的虚幻的情人。作为韩基俊的他,错过了自己的初恋,但在女主身上找寻到另一种互相治愈而回到初次爱情的感觉房间里,女主深情地望着睡着的孔刘,小心翼翼的触碰他的嘴唇。然而男主角突然睁开了眼睛,起身就吻了上去。女主觉得偷亲被大叔变成光明正大的侵略,这样直接又深情充满克里斯马气息的孔刘怎能让人不爱呢?

曾经有记者问孔流跟你合作过的女演员怎么评价你的吻技大叔羞涩一笑,他们说并不差,确实走在路上,把前面的女友拉到怀里亲,利用身高优势直接把人抱起来亲或者架到墙上。

孔刘超欲吻戏合集!Lisa对他表白,全度妍说他们是爱情

看了无数段尾气的网友们,直接总结出了孔刘接吻三大诀窍,总耸肩托脸吻下唇孔刘不仅会吻,而且还很有戏。而孔刘本人就像他的吻法一样多变,让人琢磨不透。讲真,如果吻戏可以凭奥斯卡小编第一个提名孔刘。

孔刘说,自己是一个简单的人,做演员快二十年,他的想法也没有改变过,没有太多的作品,但是每拍一部都大红大紫,让人印象深刻。也许在娱乐圈中沉浮,他更喜欢做一个演员的状态,又纯又欲成熟又纯真。这就是对韩国大叔孔刘最好的形容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孔刘超欲吻戏合集!Lisa对他表白,全度妍说他们是爱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