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美珠想念Lovelyz!解散后仍不忘表达对组合的爱意!

Lovelyz 51hantuan 2年前 (2022-03-22) 545次浏览 0个评论

去年11月,Lovelyz除了Babysoul之外,其他成员都与Woollim结束了专属合约,事实上已经进入了解散程序。

本月21日,美珠通过自己的Instagram Story上传了「想你”的文字,并贴上Lovelyz的照片,表达出对组合的爱意。
期间美珠一直表达了对Lovelyz的爱意。去年10月出演《Jessi Short View》的美珠对于「人生中最开心的瞬间」 表示:「出道前把成员们叫到房间说'你们就是Lovelyz,会出道的'」 这句话
美珠想念Lovelyz!解散后仍不忘表达对组合的爱意!
当时美珠说「对我来说Lovelyz是家」 ,「最近成员们都是分开住的,没有多少时间见面,所以久违地参加团体日程的话,很高兴见到大家,感觉就像在家一样」特别是美珠在与经纪公司的专属合约即将到期之际,上传了写有「Lovelyz♥」 的横幅照片,并留下了一句「我爱你」 ,让人感动不已。
美珠所属的Lovelyz于2014年出道,曾唱出《Ah-Choo》、《Hi~》、《Destiny》、《Lost N Found》等众多热门歌曲,受到了大家的喜爱。Lovelyz是Woollim娱乐推出的第一组女子偶像团体,由队长Baby Soul、智爱、智秀、美珠、Kei、Jin、树整、睿仁八名成员组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美珠想念Lovelyz!解散后仍不忘表达对组合的爱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