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忠武路女王金荷娜家有体贴男,女儿4岁超可爱,今44岁颜值惊人

韩国娱乐 韩娱小编 2年前 (2022-03-17) 677次浏览 0个评论

说到现在许多女性面对婚姻恐惧的一大因素,就是怕遇到恶婆婆。因为家有恶婆的媳妇儿生活真的很悲惨,不仅发生婆媳冲突时,老公成为了摆设,而且还不能和婆婆理论,不然打骂事轻另外还要遭受外界诸多无端的职责。

就在近日忠武路女王金荷娜携新剧《超高跟》回归。饰演了一位生活在这种环境中的职场女性,恶婆婆带着满满的恶意借钱的地狱般开局,揭开了剧中金荷娜悲惨的婚后生活,让广大女性观众看到家中有一个恶婆婆是多么的艰辛。

而且也告诉观众,每个独立小家庭都要捍卫自己的世界,不然带给你的就是无休止的麻烦。不过区别于剧中的悲惨经历,现实生活中的金荷娜可谓十分幸运。

忠武路女王金荷娜家有体贴男,女儿4岁超可爱,今44岁颜值惊人

一九七八年二月二十一日,金荷娜出生于韩国忠清北道丹阳郡,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荷娜在韩文里的意思是“天空”她的绰号是“橄榄树”。就在一九九六年,十八岁的金荷娜参加模特大赛而出道,成为storm 公司的专属模特。

仅隔两年,金荷娜合作,刘智泰主演首部处女作《再见,俊》正是银幕演员出道。一九九九年在读大二的时候和李秉宪、宋承宪、全智贤、车太贤合作拍摄首部电视剧《欢乐时光》全都是以后韩国影视圈中的大咖,其中全智贤凭借该剧获得SBS演技大赏最佳女新人奖。

2000年,又搭档刘智泰、河智苑出演《情迷步话机》,后来被国内翻拍成《情牵一线》。河智苑凭借该片获得青龙奖最佳女配角金荷娜的脸似乎天生就是吃这口饭的。与她几乎同时期出现在人们面前的河智苑也拥有和金荷娜相类似的眼睛和鼻子。

韩国的女演员的特点就是同时期的女明星都有一些相似的感觉,后辈们已经不会复制金荷娜、河智苑这样的脸蛋了。与金荷娜不太相同的是,虽然眼睛很相似,金荷娜的感觉总是有一些悲情,有些像男人难以忘却的旧情人。

通过前期出演影视剧积累的人气和经验,2003年1月,搭档权相佑、孔刘主演喜剧片《我的野蛮女老师》。这部电影虽然是野蛮女友的跟风制作,但是在韩国电影史上也是占有一定地位。

忠武路女王金荷娜家有体贴男,女儿4岁超可爱,今44岁颜值惊人

在影片中,金荷娜饰演的崔秀婉是一名大学二年级的学生,因为衣着老土,又因为家里经营的烤鸡店,所以被大家叫作乡下鸡。而权相宇则饰演潇洒的富家公子金吉熏。该片上映五天,突破观众一百万人次,总共创下五百多万观众观看的票房。

影片上映的时候正是无厘头搞笑电影在韩国大火的时候,而且国内的盗版也是正大行其道。应该当时很多朋友就是从盗版上认识韩国明星的票房大火带动金荷娜的人气也开始暴涨,获得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人气奖和韩国电影节最佳电影演员。

前几部影视剧都是别人获奖,这次终于轮到自己了,也预示着金荷娜在韩国影视圈中的高峰期即将到来。2004年1月,金荷娜和姜东元主演喜剧片《不要相信他》。在影片中他饰演一个骗术高明的女骗子,不得不感慨,金荷娜不仅拥有美丽的面孔演技也是让人服气。

凭借该片金荷娜一举斩获第四十届韩国百花艺术大赏电影部门最佳女演员奖。2006年与权相佑再次合作拍摄喜剧片《青春漫画》。该影片第一天就创下了十三万观众的成绩,不到一周动员八十二万观众来观看。

二零零八年二月,金荷娜和尹启相主演爱情片《六年之痒》,获得第二十九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人气女演员奖。后来,他又与朴龙河、李凡秀宋允儿主演《on air》,当年爆款中的爆款,韩国全国收视率没低过10%的最高25%。

金荷娜获得韩国电视剧节最优秀女演员奖和sbs演技大赏最优秀女演员奖,人气风头一时无量。二零零九年四月,金荷娜与姜志焕主演动作片《七级公务员》,该片上映八天,观众人数就突破了一百万人。

累计突破407万观众观影,这个时候的金荷娜可以说是电影电视票房和收视率的保证。只要是出演可以出演一部火一部。因为韩国忠武路有大量的拍摄场,导演辈出,被称为韩国的好莱坞,所以忠武路成为韩国电影界的代名词。

忠武路女王金荷娜家有体贴男,女儿4岁超可爱,今44岁颜值惊人

而金河娜就被称为忠武路女王,这个称号到现在也没人能继承。可见金荷娜在韩国影视圈的地位和影响力。2011年8月,搭档俞承浩主演由安尚勋执导的悬疑片《盲证》。该片上映八天,观影人数突破100万人,累计236万观影人次金荷娜凭借该片获得第三十二届韩国青龙电影奖和第四十八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女演员奖。

这下可是把韩国影视圈最高荣誉的百想、青龙、大钟的最佳女主角奖全部拿到,成为韩国影视圈历史上少有的大满贯影后,功成名就。

趁热打铁2012年,她与张东健、金秀路、尹世雅、金明钟、李忠赫、李宗泫、金宇彬等主演爱情剧《绅士的品格》。在SBS演技大赏上获得最佳十大明星奖、最优秀演技奖以及人气奖。

在剧中,金荷娜与张东健饰演一对欢喜冤家,受观众喜欢的不得了。尽管张东健在2010年的时候就已经结婚了,但是两人之间还是被传出了绯闻。可见这一段系列的甜蜜情侣当年入戏非常深。金荷娜曾经出演《九十天相爱的时间》,虽然她也演喜剧,演情景剧,但似乎也只有她能够让这些故意走悲情路线的电视剧丰满起来。

演技样貌如此优秀的她,私下的生活却相当低调,她从未陷入任何绯闻中,一旦宣布就是婚礼了,她的婚纱是她这段婚姻给人们最深的印象。韩国网友称,这套婚纱是韩国女明星中结婚穿的婚纱里最棒的一套。

忠武路女王金荷娜家有体贴男,女儿4岁超可爱,今44岁颜值惊人

虽然不是王冠,但是头上戴着与婚纱搭配极好的配饰,外加新娘笑意盈盈的样子,让大家完全忘记了她是多么善于演悲情女主角的演员。

金荷娜的丈夫是比她小一岁的崔振赫,她的老公至今未露面,尽管从来没有崔振赫在公共场合的正面照片。据闻,崔振赫是一位有着帅气富翁名头的企业家,作为一名富家子弟,经营着一家企业,同时还是一个拥有十亿美元的昂贵房车以及超跑的富贵少爷。

约会期间,体贴金荷娜女明星身份的崔振赫通常选择在金荷娜家附近约会,也因此在未来的岳父母心中拿到了满分。家事好,还体贴这样的少爷一定是满分的。交往一年后,他们果断走入婚姻的殿堂。除了很顺利的人生金荷娜选择老板合作对象时,也没有太多的波澜。

2018年,金荷娜结婚生下了一个女孩之后,曾经短暂的跳槽到了Sidus HQ经纪公司。Sidus HQ作为韩国最大的经纪公司之一,并没有能够长久的留住金荷娜。

三年之后,双方愉快地进行了告别。之后,金荷娜加盟了高贤廷和弟弟开设的经纪公司-IOK这家经纪公司此前动作也很频繁,合并了YNK以及其他的经纪公司之余,还展开了Kpop的事业。

看来金荷娜这一回跳槽的经纪公司是跳对了,曾经金荷娜也曾经加盟过张东健的经纪公司。后来因为公司合并,阴差阳错成了李秀满经纪公司旗下的一员。虽然她很会演戏,但让人感觉这些经纪公司对于金荷娜的支持力度并不算太足。

忠武路女王金荷娜家有体贴男,女儿4岁超可爱,今44岁颜值惊人

她个人的魅力比起公司的支持来说更重要一些。金荷娜曾经在综艺节目中说,自己是一个没有什么朋友的人,在中学读书时没有朋友。同样在演艺圈,她也认为自己没什么朋友,这对于长袖善舞的明星来说是一个很奇怪的事情。很少有女明星在节目中坦诚自己没女朋友。

演艺圈中与金荷娜不错的朋友并不是那些与她搭档演过男主角的帅哥们,尹启相可以算得上难得可以被金和娜称为朋友的男星。是否有其他交情更深的好朋友,她似乎并未在节目中点出。

长期的特立独行,也许是女演员保持独善其身的好方法。总之,现在能有一个开超跑的老公,就已经是娱乐圈最棒的朋友了,不是吗?

而婚后,金荷娜也并未对自己的演艺事业放松。2016年,主演由郑雨盛制作及出演的爱情片《不要忘记我》,搭档李尚允主演爱情剧《通往机场的路》,又主演由中韩合作的喜剧片《非常父子档》年末获得kbs演技大赏最优秀演技奖以及最佳情侣奖。

2017年1月,主演爱情片《女教师》参演奇幻片《与神同行》。但确实是因为有家庭生活了。近些年,金荷娜的影视作品明显的大幅度下降,只是在2019年搭档甘宇成主演爱情剧《风在吹》。

忠武路女王金荷娜家有体贴男,女儿4岁超可爱,今44岁颜值惊人

2020年搭档尹相炫主演家庭剧《重返十八岁》。只有这两部作品,但在《重返十八岁》中的金荷娜还是那么漂亮,依然让大家感受到了她美艳动人的一面,简直可以用风采不减当年来形容。又在今年三月,金荷娜更搭档金成玲、李慧英主演《超高跟》回归,让一波粉丝期待不已。

据悉,该剧主要讲的是导购电视剧职场中挣扎向上的女性故事。这部电视剧较为奇特的地方在于抓住了《高跟鞋》这个符号,用这种超级高跟的方式探寻女性在职场当中是否存在天花板的问题。对此类剧集感兴趣的观众可以追起来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忠武路女王金荷娜家有体贴男,女儿4岁超可爱,今44岁颜值惊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