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2021-2022出道的六个新女团

韩国女团 韩娱小编 2年前 (2022-03-12) 13230次浏览 0个评论

我是女团博爱粉!最近被很多新女团迷的不要不要的~

想来盘点纪录一下也跟大家聊聊!文中不是只有优点,没有打中我的地方也会指出来>< 但是不会做人身攻击!

直接进入正题!以下顺序完全随机~

Kep1er (2021)

是《Girls planet 999》选秀出来的团,虽然热度不高,但是还是有一波死忠,成绩应该不算太差?

老实说我觉得成员的魅力确实不是一看就很突出的那种,需要看节目慢慢了解她们的好;配置偏舞担+rap担为主,有音色型vocal,但缺少大主唱

但是安可舞台圈粉到不行,每次感染力都超强,看了都开心那种,虽然vocal不是超强,但全员领唱的程度也很够了,出道歌甜甜酷酷的也很适合她们!

盘点2021-2022出道的六个新女团

IVE (2021)

完全是我心目中的完颜团,是我唯一看脸就觉得每个都有魅力到不行的一团,身高又高简直名模脸和身材,我看到预告照的时候真的惊艳到不行。

出道曲评价很两极,我对音乐没什么意见但是觉得对妹妹们来说歌舞都颇难驾驭的,不过妹妹们太有魅力所以我还是会想一直看她们的舞台(脸即正义!)

安可被嘲得很惨,我自己是觉得配置太弱,感觉是把每个团实力差了一点的门面们都放了进来,所以才会这样,要是他们分别在别的团当门面就不会被骂的这么惨Q。但是双塔让我很意外,因为在IZ*ONE的时候实力真的很不错的。

Lightsum (2021)

成绩稍微可惜的一团,满多成员出道前是小有名气的,我自已也觉得就算之前看的到魅力的成员也没有在出道曲和之后的舞台特别显眼,觉得团的整体魅力还不够突出;团的配置和实力其实很强,霄瑗和娜英的vocal、珠贤和相雅的舞蹈都很好,其他的妹妹们很甜,表现力也很足(我自己是觉得忙内稍稍不够显眼一点)

难过的是霄瑗是我PD48的pick,真的忍不住会想,她如果进IZ*ONE,真的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

Anyway,Lightsum的出道曲很普通,但后面的Vivace我觉得很适合这团,魔法少女的感觉超可爱,推荐给大家!

Billlie (2021)

这团才刚开始了解~虽然之前就认识SuA、荷蓝和秀姸,但是真的带我入坑的是最近很红的Tsuki妹妹的表情管理!真的好强好可爱好有趣!完全像个搞怪的漂亮木偶!后来觉得每个成员也都很有个人特色~

出道曲没打中我,所以推荐Tsuki妹妹的直拍和GingaMingaYo的舞台!

NIMXX (2022)

刚出道就把我电到不行的一团!

老实说我看预告时觉得有点脸盲(对不起,完全个人向);看mv的时候也不能理解拼接风,但是妹妹们的舞台魅力强到爆炸完全让我瞬间认清每个人+喜欢上这首歌!每个人的气场真的都强到不行耶,配置也超完美,主唱强到爆炸,成员真的七人七色,完全无短版,综艺感也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她们,超级期待下一次舞台。

目前每个舞台和电台唱的都超赞,这里推直播的生唱!

CLASSy (2022) (还没正式出道)

是《放学后的心动》出的团,这个节目不太热门,但是里面的选手都很有实力而且节奏不拖、也没有太多drama,其实很好看!(除了很白痴的赛制以外啦…)

盘点2021-2022出道的六个新女团跟999一样决赛爆冷门,但是这团配置很不错,主唱有彩元智敏宝恩、dance有璇猷慧珠、明姊和利源也都是唱跳俱佳的选手,漂亮的成员也很多,值得入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2021-2022出道的六个新女团
喜欢 (7)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