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19亿买豪宅!却被亲妈坑惨成摇钱树,今差点入狱

韩国娱乐 韩娱小编 2年前 (2022-03-11) 48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演员韩素希,2017年凭借风靡全球的韩剧《夫妻的世界》里,吕多景一角爆红,让人对她留下了最美小三的印象。后来她再次凭借《以吾之名》里的卧底警察尹智友,打破大家对韩素希在《夫妻的世界》里小三的刻板印象,是个可塑性极高的演员。但在成为演员前,韩素希空有美貌没有幸福的家庭,曾经历经一段辛酸史。

那时韩素希带着近三十万韩元前往首尔,每天一睁开眼就去酒吧上班。在重视学历的韩国社会,韩素熙只有高中学历跟金泰熙同样就读蔚山女子高中,在校今天就是出名的人物。不过显然她对自己未来的目标很明确。

19亿买豪宅!却被亲妈坑惨成摇钱树,今差点入狱

2017年,她才终于在安宰贤出演的《重逢的世界》得到一个小角色,2018年或许有感而发,他在部落格写下当我想到过去的自己我很年轻,虽然年纪,但是拿着仅有三十万韩元来到首尔,现在回想就有10年那么遥远,那时每天一睁开就要去酒吧上班,一直工作到第二天太阳升起。

但如果我没有把那些年的苦日子忍过,就不会成为今天的我。除了美貌,我更欣赏她的诚实、坦率,在追《夫妻的世界》是第一次看到韩素希只觉得长得一副很拽的艳丽脸,但在她以暴风速度走红后,很快的媒体开始挖她的旧史,于是大家也看到了她会抽烟身上又刺青。

但尽管别人都在看笑话,她也没有像其他很多明星一样只要被拍到抽烟就会马上可怜兮兮地说我没有烟瘾只是压力大时才抽。韩素希不说假话,反而坦然接受自己的过去,所以比起美貌大家更欣赏她的真实。就在去年十月,一则韩素希被导演临时加拍亲密戏剧的热搜,点燃了整个南韩的怒火。而在韩素希缝隙必漏的背后,藏着多少新人女演员的难言之隐。所以94年出生的新人演员她一直在演配角,直到那部《夫妻的世界》。资源迎来了质的飞跃。

19亿买豪宅!却被亲妈坑惨成摇钱树,今差点入狱

而其中就包括这次引发热议《以吾之名》的类型是“复仇动作片”,韩素希饰演的女主一路打怪为夫报仇,谁知道在10月份播出的一集中,韩素希突然以一种极其暴露的状态和男演上演了一段颇为亲密的船戏。这段戏不光女演员牺牲很大,更令人费解的是她和片子的情调格格不入。

正当观众一头雾水时,韩素希开麦了,她在接受采访表示这段亲密戏是临时加的。原计划中根本没有,她也是在拍摄过程中知道导演当时的意见是爱情戏不知道该用什么表达,所以要有这样一段亲密的戏。这份采访报出的当天导演就被推上了舆论中心。在不少观众的认知里,这段戏没有存在的必要,就算有也不该暴露到这种程度。这不明摆着就是欺负新人,要是换其他大明星他们敢吗?眼看舆论的声讨越来越严重,韩素希的经纪公司9ATO连夜发布一则声明,他们表示大家误会了韩素希的话,这段戏确实是临时加的,但是他们在拍摄之前就告知的演员会有亲密戏,而韩素希口中拍摄过程才知道,是指大家中途一起协商出来的结果。很显然观众没有相信经纪公司的说辞,反而觉得他们在为剧组辩解。

19亿买豪宅!却被亲妈坑惨成摇钱树,今差点入狱

有人问韩素希从早期的《金钱之花》,到让她小爆的《夫妻的世界》再到去年的《无法抗拒的他》和《以吾之名》为什么都要裸露?或者是黏糊糊的亲密戏。她就真的不介意“缝隙必露”的标签吗?事实上不是不介意,而是没办法,因为在她白富美的皮囊下躺着一个可怕的原生家庭。虽靠诸多作品被观众广为追捧,然而她辛苦挣的收入却要用来给母亲偿还债务,可即便如此,母亲还是不惜一切代价把她拉下水。2020年7月,当时《夫妻的世界》很火,韩素希的势头也很猛。结果韩网突然出现了一则报道,有受害者发帖称韩素希母亲涉嫌财产欺骗,骗走了别人一千多万韩元。债主每次找上门时,海母都会说自己的女儿是演员,等她红了就有钱了,到时候一次性还清。但债主等来等去,等到的确是韩母的失联,情急之下才选择曝光。一时间韩素希深陷泥沼,被不少人骂不孝顺,可真相果真如此吗?

19亿买豪宅!却被亲妈坑惨成摇钱树,今差点入狱

在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后,无奈的韩素希站出来说出了真相。原来早在他五岁那年,她的父母就选择了离婚,她是由年迈的外婆抚养长大。在此期间,母亲几乎没怎么跟她来往,直到二十岁之后他才得知母亲欠下了一大笔债。在韩素希的认知里,外婆对她有养育之恩。而母亲又是外婆的亲女儿,为了报答外婆,从出道前就开始四处打工,为母亲偿还了一部分债务。谁知母亲不仅没念着韩素希得好,反而在她出道后利用她的明星身份四处借钱,甚至放出了等女儿红了就一次性还清的狠话。可想而知,从韩素希进圈的那一刻起,她的亲生母亲就磨好了刀,就等着这只羔羊养肥的那天。好在她身上狠狠攒一笔。澄清完事情的后,韩素希无奈地在文末解释说,她曾经以为帮母亲还债是最好的解决办法,没想到会让他变本加厉,才导致越来越多的人被骗,她为此感到抱歉。

19亿买豪宅!却被亲妈坑惨成摇钱树,今差点入狱

那么模特出道,只拍了六部戏,还没演过一个主角的韩素希,凭什么打败宋慧乔和全智贤成为2020年度的男韩广告女王?对此我只想说,个人经历自身实力缺一不可。她的出道作是出演了SHINee的MV 《tell me what to do》,只可惜贫寒的家境根本无法支撑韩素希继续留在首尔发展。所以即便接到了各种邀约,韩素希依旧穿梭于各个监制场所。可就这么一点薪水韩素希还要分走一大半给他那个借钱成瘾的母亲还债。这种艰苦的条件既造就了韩素希坚韧、隐忍的性格,又使得她不敢放过任何一个机会。别人不肯演的恶毒女配,心机绿茶插足者,她来者不拒。当然最重要的一点还是韩素希优越的外貌条件。她长着一张当下最流行的纯欲风脸蛋,身材比例极好,气质也在性感与清纯中游走。正因如此,她和剧中的各种穿搭、美妆都相得益彰,一时间大受追捧的广告商爸爸们很大程度上是看中了她身上的带货能力。

19亿买豪宅!却被亲妈坑惨成摇钱树,今差点入狱

而就在今年二月,韩素希就被韩媒报道说他以全额现金付款的方式,买下了位于韩国京畿道价值十九亿韩币约660万的高级别墅。据悉,这座别墅环境清幽,别墅的安保工作也非常到位,大大保障了作为艺人的隐私和生活。因此不少艺人都选择在那置业安居,其中就包括即将在三月底和孙艺珍成婚的玄彬,在没有任何贷款的情况下,能够以现金全额买下高级别墅的艺人真的不多。

可见韩素希已经计划要买房一段日子了。网友相信她之所以这么大手笔买下隐私度极高的高级别墅,也是希望自己和奶奶的生活不被媒体打扰。虽然之前的日子过得很艰苦,现如今韩素希终于苦尽甘来,可以和奶奶过上安稳幸福的生活了。虽然已经住豪宅,成大牌明星,但韩素希对待粉丝却异常的有爱心。近日就有粉丝爆料了,在某餐厅偶遇韩素希的故事引起网友关注。

19亿买豪宅!却被亲妈坑惨成摇钱树,今差点入狱

该粉丝表示,今天在食堂看到韩素希姐姐,因为在吃饭上去搭话好像很没有礼貌,因为没有纸张,自己决定写在纸巾上,想告诉她我的粉丝之心。于是很小心地走过去递上手写信,没想到完全没有露出烦躁的表情,反而一直在感谢我。因为表情太暖,所以鼓起勇气想要签名。姐姐说没有纸,还主动去问食堂职员要纸。其实本来可以随便找张纸,但因为真的找了很久,最终在纸巾上签名,还问了我的名字,真的非常亲切。可都说不是所有人都配为人父母,只想说韩素希真的也太难了。近日,韩国女艺人韩素希正式官宣表态,绝对不会替母还债。

韩素希之前就被亲妈盗用借钱诈骗一系列操作,实在太尴尬了,既坑了自己女儿,也毁了整个家庭。所以当韩素希的经纪公司回应称,为了避免今后再出现更多的受害者,她不会替母亲偿还债务。同时韩素希对于受害者感到非常抱歉,但也无能为力。受害者虽然也很无辜,但这是她母亲要去面对的现实。值得一提的是,网友一边倒地支持韩素希纷纷表示韩素希理智又勇敢,因为母亲对她没有亲情可言,只把她当成赚钱的工具。更有网友指出,应该和其母亲断绝关系,并十分同情韩素希的遭遇,而预计明年朴绪俊、韩素希也将合作新剧《京城生物》。

据悉,该剧由《浪漫医生金师傅》姜恩京作家执笔,且高颜值的两人合作也在韩网话剧不断。除此之外,韩素希和朴炯植新剧《单恋原声带》剧照也是曝光,几张剧照就将氛围感拉满。韩素希真的是跟谁合作都有cp,最后也是期待韩素希的新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19亿买豪宅!却被亲妈坑惨成摇钱树,今差点入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