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载范「WON烧酒」获YouTuber高度评价!被指「高级到可以认可价格」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3-11) 759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韩国YouTuber Charm PD在YouTube频道上传标题为「这个好喝吗? 朴载范的WON烧酒」的短片,分享了朴载范的原创烧酒的品饮后记。当天,Cham PD表示 :「去百货商店的话,就会看到有1000人排队买这烧酒」,「朴载范亲自制作的这瓶烧酒,我从他那边入手了两瓶。」

Cham PD感叹高档的烧酒设计,并说道:「瓶子上的标签也不是一般的纸,是纸币材质,非常高级,像伏特加一样」,「做得很好。 价格是14,900韩元。」接着,Cham PD说:「我先尝尝,再告诉大家是什么味道」,流露出兴奋的心情。然后,品尝过烧酒的Cham PD说:「很好喝!」,展露出非常真实的表情。
朴载范「WON烧酒」获YouTuber高度评价!被指「高级到可以认可价格」
另外,据WON Spirits股份公司在11日透露,从16日到20日,「WON烧酒」将在首尔江南地区开设第二家快闪店。据悉,第二家「WON烧酒」快闪店准备的烧酒量比初期生产量2万瓶还要少。 因此,预计人均购买量和日销量也将受到限制。

据说当时,「WON烧酒」快闪店营业前一天就已经有人在排队,从百货公司的地下二楼一直排到一楼。「WON烧酒」是朴载范近两年来研发的烧酒品牌,为了卖酒更卸任了AOMG厂牌和H1ghr厂牌社长一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载范「WON烧酒」获YouTuber高度评价!被指「高级到可以认可价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