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创作才女”滑铁卢?GIDLE田小娟回应“抄袭”争议:很抱歉

(G)i-dle 51hantuan 2年前 (2022-03-01) 791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G)I-DLE 成员田小娟(全昭妍)就《SUN》抄袭一事表明了官方立场,并进行了道歉。

“创作才女”滑铁卢?GIDLE田小娟回应“抄袭”争议:很抱歉

据韩国媒体报道:(G)I-DLE所属经纪公司Cube娱乐28日通过报道资料表示“在发行竞演曲目《SUN》的过程中,给很多人带来了混乱,对此深表歉意。”

接着,Cube继续表示“节目播出后,通过监控了解到部分旋律的相似性,已由艺术家本人(田小娟)亲自向作曲家传达了情况,并道歉。”

Cube还表示“我司认为,存在了相似之处,修改字幕(新增作曲家名字)是理所应当的事。因此,小娟在和该作曲家协商后,通过(节目)制作公司提出了相关要求”、“(然而)在发行在即时,作曲家的经纪公司方面追加了反对立场,虽然(田小娟已经)通过制作公司要求重新修改,但却还是发行出来了”,以此表达了自己的无奈和之间的误会。

最后,Cube低下了头说道“在没有和作曲家的经纪公司达成具体协议的情况下,首先应该修改字幕,再次表示歉意,今后不会再发生类似的事情了。”

“创作才女”滑铁卢?GIDLE田小娟回应“抄袭”争议:很抱歉

在27日播出的MBC综艺《放学后的心动》中,公开了(G)I-DLE成员田小娟参与作词作曲的竞演歌曲《SUN》,虽然明确了作曲者的两个名字,但公开之后,有人指出歌曲的部分旋律与男团ATEEZ的《WAVE》副歌十分相似。

随后,音源网站的作曲家中增加了《WAVE》作曲者的名字。在这样的情况下,有人提出:加名字是不是意味着田小娟承认“抄袭”了?

对于本次的争议,“被抄袭”的ATEEZ的经纪公司KQ娱乐公司方面以“(Cube、田小娟)与本公司,以及作曲家都没有进行任何事先讨论”认证了“田小娟抄袭”的争议。

“创作才女”滑铁卢?GIDLE田小娟回应“抄袭”争议:很抱歉

另一方面,出生于1998年的田小娟是女团(G)I-DLE的队长,以创作才华而为大众所熟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创作才女”滑铁卢?GIDLE田小娟回应“抄袭”争议:很抱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