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孙淡妃宣布5月结婚:李圭赫,是我想要共度一生的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25) 580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孙淡妃(曾译作孙丹菲,39岁)宣布将于5月与前速滑选手李圭赫(44岁)结婚。

本月25日,韩国女歌手孙淡妃在个人Instagram上传了一封亲笔信,传达了即将结婚的消息。孙淡妃在信中写道“我一直在思考该怎么说,不希望粉丝通过他人之口得知,而是我亲自告诉大家,所以写了这封信。”

孙淡妃直言“我有了想要共度一生的人。”

孙淡妃宣布5月结婚:李圭赫,是我想要共度一生的人

接着,孙淡妃继续写道“(跟他)在一起仿佛就是应该有的样子,我就要在5月跟这个会让我笑、让我幸福的人结婚了”、“非常感谢从出道开始就始终如一地为我加油助威的粉丝们,能够得到我爱的人们的支持,真的太幸福了,真的非常感谢大家”,在告知粉丝们婚讯的同时,也传达了对粉丝们的感激之情。

最后,孙淡妃还补充道“结婚后也会坚持活动、展示最好的面貌,成为一直与大家沟通的孙淡妃”、“天冷了,小心感冒,希望大家也能度过幸福的一天。”

孙淡妃与李圭赫于去年12月初承认了恋情,本月1日,孙淡妃还通过自己的Instagram公开了与李圭赫一起穿着情侣装的接吻照,堂堂正正地展示恋情的样子,也成为了话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孙淡妃宣布5月结婚:李圭赫,是我想要共度一生的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