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我家的熊孩子》SJ希澈:明年邀请大家来参加我的婚礼!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25) 1423次浏览 0个评论

Super Junior成员希澈在最新一期的SBS《我家的熊孩子》中透露了自己的结婚计划。

在1月23日播出的一集中,《我家的熊孩子》的所有成员齐聚一堂,庆祝2022年的新年。当天,喜剧演员金俊浩解释说:「我得到了许可,即使我们有女朋友或者结婚了,我们也可以继续出演《我家的熊孩子》。」

然后卓在勋开玩笑说:「那我们现在应该公开所有『我们的女朋友』」,然后金钟民大喊:「我们的亲爱的!」希澈加入了这个笑话,并宣布:「那我们下周都应该把他们带到这里,我们所有的伙伴一起举办一个聚会活动。」让每个人都笑出声来。

《我家的熊孩子》SJ希澈:明年邀请大家来参加我的婚礼!

所有成员都称赞希澈是最年轻的40岁,并表示他甚至可以赢得最年轻男子的比赛。然而,希澈回答说:「当我39岁和40岁时感觉真的很不一样,我的父母希望我可以光荣地从《我家的熊孩子》毕业。」

希澈继续表示:「等今年COVID结束后,明年年初我会邀请大家参加我的婚礼,让所有人都感到惊讶。」成员们抗议:「这怎么可能?」和「这是真的吗?明年结婚?」就连希澈的妈妈,似乎也对儿子的这番表态感到意外。

希澈马上补充说道:「这是我的计划」,让众人全部都感到非常好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我家的熊孩子》SJ希澈:明年邀请大家来参加我的婚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