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霸凌争议后,退出AOA的申智珉时隔2年,亲自公开近况

AOA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10) 428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AOA 前成员兼队长申智珉在因“霸凌争议”后,时隔1年多,直接向粉丝们传达了近况。

据韩国媒体报道:近日,韩国女团AOA成员出身的申智珉通过个人Instagram公开了自己演唱的歌曲《surprise gift for my dearest》以及包含近况的视频。申智珉的这一举动也引发了网民们对其“回归”的猜测。在当天公开的视频中,申智珉以英国伦敦为背景,公开了享受闲暇时光的日常模样,引发了粉丝们的关注。这段时间是申智珉为了庆祝自己的生日而上传的。霸凌争议后,退出AOA的申智珉时隔2年,亲自公开近况

此外,申智珉公开的音乐歌词也备受关注,包括“我突然要去一个没人知道的地方”、“每天都习惯了黑暗”、“我要创造属于自己的仙境”、“我爱过的一切都消失了,除了我自己,已经失去了一切”等。在此之前的2020年7月,申智珉因为AOA前成员权珉阿的“霸凌揭露”而陷入了争议当中,在事件不断发酵后,申智珉退出了AOA并暂停了一切活动。在退出AOA的同时,申智珉也中断了个人Instagram、YouTube频道等的更新。

之后,申智珉与金雪炫一同观看画展的照片被公开,不过申智珉本人亲自公开近况还是第一次。出生于1991年的申智珉,于2012年以女团AOA成员身份出道。2016年发布了个人SOLO单曲,以组合成员和SOLO歌手的身份进行着积极的活动。这次亲自公开近况是否预告了即将回归,也备受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霸凌争议后,退出AOA的申智珉时隔2年,亲自公开近况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