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身价超越刘在石!韩国男歌手林英雄身价暴涨,每集超2000万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06) 568次浏览 0个评论

随着Trot歌手林英雄在广告界和广播界的邀约蜂拥而至,他的身价也呈现出了暴涨状态。

据韩国媒体报道:据朝鲜电视台记者兼YouTuber白恩英5日公开的YouTube官方节目《白恩英记者的talk》显示:“林英雄的身价超过了电视人刘在石。”白恩英在视频中表示“电视界对林英雄异常敏感,只要邀请到林英雄就能够获得很大的利益”、“林英雄登场的瞬间、节目前、节目中间、节目后都会出现高价广告投放,(电视台)可以获得不亚于一般大型电视剧的收入”、“因此,即使收视率低也没啥负担。”

身价超越刘在石!韩国男歌手林英雄身价暴涨,每集超2000万

接着,白恩英还说道“从广播界的立场上看,本身就很难找到像林英雄这样的超高人气明星,因此倒不如拼此一搏。”而这也是林英雄身价飙升的原因之一。白恩英表示“根据主流预测表示,如果能保证林英雄的出演,(效果)会远远超过韩国身价最高的刘在石。”刘在石的出场费是在每集1000万~1500万韩元之间。而林英雄的身价已经超过了每集2000万韩元。

不过,虽然身价暴涨,但林英雄本人对于出演节目的选择依旧十分慎重。毕竟要遇到能够完美融入林英雄的综艺感、偶尔还能展示歌技的节目并不多。出生于1991年的林英雄,于2016年以歌手身份正式出道。2020年通过Trot歌手选秀节目《Mr.Trot》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喜爱,值得一提的是,林英雄是《Mr.Trot》节目中唯一一个投票数过百万的参赛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身价超越刘在石!韩国男歌手林英雄身价暴涨,每集超2000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