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经纪公司解释了对粉丝差别待遇风波粉丝们“推卸责任”更加愤怒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05) 496次浏览 0个评论

IU经纪公司解释了对粉丝差别待遇的风波粉丝们“推卸责任”更加愤怒。

IU经纪公司解释了对粉丝差别待遇风波粉丝们“推卸责任”更加愤怒

歌手IU被卷入歧视粉丝的风波中,所属公司EDAM娱乐出面进行了解释。但是粉丝们对经纪公司推卸责任,对解释表示了不满。

网络社区theqoo上传了一篇题为《IU粉丝之间流传的歧视粉丝》的文章。

帖子制作者A某表示:“IU出道以来的第一部纪录片即将发行。作为粉丝,我非常期待,意义也很大”,“但是几个名字粉丝上传的帖子让情况发生了逆转”。

接着他指出,经纪公司方面只直接联系了IU粉丝中的有名粉丝,用于纪录片的制作名字粉丝是源自英语“named”的新造词,是指在粉丝之间也广为人知或有名的粉丝。

A某写道,以前听说歌曲《eight》的预听反应视频也是和第三期Uaena会员一起进行的,但是事前没有接到公告的粉丝,只有官咖管理员参与,“之后因为对选拔标准的怀疑,社区讨论,这时才表示(经纪公司的选拔标准)是官咖管理员”。

他要求道,在官咖守护者中也有违反泄露公告的人,虽然话很多,但是所属公司沉默不语,所以比较安静地过去了,“希望所属公司就歧视粉丝的问题正式道歉”。

IU经纪公司解释了对粉丝差别待遇风波粉丝们“推卸责任”更加愤怒

对此,IU的所属公司EDAM娱乐表示:“因为接触到纪录片《碎片集:29岁的冬天》中存在误会,所以告知大家事实关系。”

经纪公司表示,我公司以IU的20多岁年轻人自作曲专辑《碎片集》结尾,为了给Uaena送上有意义的礼物,所以准备了纪录片制作,纪录片拍摄结束后,现在正在进行后期制作过程。

接着,他还表示事实确认的结果是,在选择制作企业的过程中,为了调查事前会议所需的资料,纪录片方面的作家以个人判断联系了粉丝们,并进行了采访,“相关作家在制作纪录片前退出项目,收集的内容没有包括在纪录片中”。

另外,他还道歉说,“包括本公司在内的纪录片外包制作组事前也完全没有收到与此相关的内容,真心对不起所有因误会而担心的Uaena”。

对于经纪公司的解释,粉丝们反而更加愤怒。粉丝们纷纷表示“想蒙混过关。也会对其他问题表明立场吧?“,“将责任全部推给作家,划清界限”,“《eight》事件也请表明立场”,“虽然默默行动的作家也是错误的,但是没能管理的经纪公司也有责任”等,反应热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经纪公司解释了对粉丝差别待遇风波粉丝们“推卸责任”更加愤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