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pink的孙娜恩妹妹孙世恩承认恋爱,男朋友大发

A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03) 836次浏览 0个评论

Apink的孙娜恩妹妹孙世恩承认恋爱,男朋友大发。

Apink的孙娜恩妹妹孙世恩承认恋爱,男朋友大发

组合Apink成员孙娜恩妹妹孙世恩承认了恋情。

据悉,孙世恩在粉丝们不知情的情况下一直与男友热恋。

综艺节目《bro2》,孙世恩的男友出演该节目,公开了恋爱事实。

承认与孙世恩恋爱的主人公是职业棒球LG双子队的投手林灿奎。

制作组表示,林灿奎还公开了与孙世恩初次见面的幕后花絮。特别是,LG双子队的前辈朴龙泽对林灿奎的热恋做出了巨大贡献。

林灿奎生于1992年,孙世恩生于1997年。两人曾在instagram出恋爱的可能,但是当时并没有承认。

孙娜恩去年11月在Instagram上传了餐厅的照片,还公开了拿着生日蛋糕的场面。

同一时间,林灿奎也上传了在同一家餐厅拍摄的照片。巧的是,孙世恩吃的食物和放着食物的碟子等是一致的。对此,网民们推测两人是不是在热恋中。但是当时两人并没有表明恋爱的任何立场。

另一方面,承认恋爱的孙娜恩妹妹孙世恩2017年与YG sports签约,成为高尔夫选手,175cm的高个子受到瞩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pink的孙娜恩妹妹孙世恩承认恋爱,男朋友大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