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 最强女团God the Beat能唱能跳,新曲《Step Back》炸裂舞台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02) 551次浏览 0个评论

来到新一年,SM Entertainment 推出新企划「Girls On Top」,企划中会因应主题概念由所属女歌手组合成不同的小分队。而第一组由 BoA 率领的小分队「God the Beat」,首次在元旦日举行的家族演唱会亮相,表演新曲《Step Back》。

小分队「God the Beat」以第一代韩流 BoA 为首,由少女时代泰妍&孝渊、Red Velvet 瑟琪 & WENDY、aespa Karina & Winter 等 K-POP 代表组合的 7 名成员组成。SM 最强女团God the Beat能唱能跳,新曲《Step Back》炸裂舞台

《Step Back》是一首用直白歌词表现出在爱情中自尊心极高的女性心情。满满 Girl Crash 和酷酷的氛围相融合。每个部分都清晰地展示了成员各自的魅力,也巧妙融入去年很热门的ㄷ手舞,前后辈的各种组合群舞,相信大家看完都会留下深刻印象。

另外,God the Beat《Step Back》音源将在 1 月 3 日在各大音源网站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 最强女团God the Beat能唱能跳,新曲《Step Back》炸裂舞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