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彩演将和宫脇咲良金彩元一起出道,怎么回事?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25) 1369次浏览 0个评论

李彩演将和宫脇咲良金彩元一起出道?怎么回事!
Izone自从解散以后,成员的个人发展问题就一直备受期待,解散已经半年多,所有成员的发展也逐渐清晰。
张元英和安宥真以IVE女团出道。
宫脇咲良和金彩元将在Source Music新女团出道。
曺柔理solo出道。
崔艺娜目前已经开始solo活动,solo歌手出道被推迟到明年初。
矢吹奈子和本田仁美已经各自回到AKB和HKT各自的队伍。
权恩妃solo歌手出道。
姜惠元最近不仅出演综艺,还完成了solo歌手的出道。

李彩演将和宫脇咲良金彩元一起出道?怎么回事

好像所有成员的发展都很顺利,除了一位,李彩演。
李彩演从izone解散以后,就一直处于半游离的状态,正式活动上了一个《街头女战士》,节目是爆火了,但是李彩演因为节目人设和被恶剪的关系,压根没捞到一点好处,她还和SF9澯熙拍摄了网络剧《禁止外人恋爱法》,偶尔上个小舞台,其余李彩演除了ins上尤其活跃以外,似乎一直是半透明娱乐圈人士。

李彩演将和宫脇咲良金彩元一起出道?怎么回事

看着李彩演一直有活动对吧,但是公司对李彩演一直是0宣传,所有的活动都是粉丝从李彩演个人活动中知道的,公司是0宣传的状态,而目前,师哥ONF即将入伍,整个公司除了噜妹,能活动的艺人并不多,李彩演是除了oh my girl以外,知名度最高的艺人之一,就这公司还不宣传,粉丝纷纷抗议,公司到底在做什么?

李彩演将和宫脇咲良金彩元一起出道?怎么回事

不过有网友猜测,公司之所以不吖宣传,是因为李彩演也即将更换所属社,WM新女团出道计划已经告吹,公司解散了新女团出道组, WM目前的财力物力无法支撑起来李彩演的solo活动,其他公司组团无疑是当下最好的选择。

李彩演将和宫脇咲良金彩元一起出道?怎么回事

这个是公司就是Source Music,寿司本身就说要组建一个字一个以produce 48为核心的6人组合,目前izone前成员金彩元和宫脇咲良都已经进了寿司,再加上produce 48出身的许允真,已经有三位了,门面主唱领唱都有了,就缺一个大主舞,而李彩演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所以大家真的可以期待一下哦,也许Source Music真的可以带给我们惊喜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彩演将和宫脇咲良金彩元一起出道,怎么回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