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为什么说她们打破了大众对韩国女团的偏见?

Mamamoo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24) 1169次浏览 0个评论

为什么说她们打破了大众对韩国女团的偏见
大家想到韩国女团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性感”、“清纯”、“热辣”、“劲舞”……似乎能想到的都是一些偏外放的词汇。

为什么说她们打破了大众对韩国女团的偏见


确实,韩国女团在很多人眼里都是偏向于视觉的存在,也正是这些刻板印象,大多数人对韩国女团的直观印象并没有太好。


可是,偏偏就是有这么一个女团,她们不靠脸、不靠热辣曼妙的身材、不靠夺人眼球的舞蹈,就能让别人注意到她们。


她们就是MAMAMOO。

为什么说她们打破了大众对韩国女团的偏见


MAMAMOO,2014年出道,是公司的第一个女团,同时也是真正的小公司女团。
刚出道的时候和所有小公司女团一样,糊得无人知晓。
2015年初,上了《不朽的名曲2》并获得两胜,于此算是打开了一丢丢知名度,精彩的表现让她们被观众熟知。
6月19日,发布第二张迷你专辑《Pink Funky》,主打曲为《Um Oh Ah Yeh》,专辑发布后在美国公告牌世界专辑榜上排行第7名,到此为止,不知名女团的位置算是终结。

为什么说她们打破了大众对韩国女团的偏见


2016年,发布主打曲为《你最完美》,主打曲发布后在MelOn、Mnet等七大排行榜的即时榜上获得第一名。
截止到2016年,妈妈木的女团地位算是坐稳了,并且跟Twice、Blackpink、 Red Velvet、Gfriend一起并列为四代五大天王。
那么为什么,MAMAMOO这样的女团能够爆火呢!她们又是如何改变大众对韩国女团的刻板印象的呢。
1.赶上好年份


2016年,正值三四代女团交替的时候,二代女团也是在那一年正式落下帷幕,女团市场正处于交替更新的时候,这个时候谁能把握住机会站出来,谁就能分得女团市场的一份蛋糕。

为什么说她们打破了大众对韩国女团的偏见


四代五大天王其他女团也都是在这个年份崛起的,可见在交替年份崛起的重要性。
2022年也是女团市场的交替年,女团市场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期待看到更多的女团出现哦。
2.实力优越


这个就不用小编多提了吧,懂得都懂。
全员主唱,Rap担当文星伊的vocal也不比别的团体主唱差,只是为了组合被迫充当Rap的位置。
辉人和颂乐更是牛皮,目前是占据了四代女团主唱实力排名的top3,第一是Wendy,第二是辉人,第三是颂乐,华莎虽然不如颂乐辉人,那也是在四代在前列的。
3.组合团魂


看过MAMAMOO团综的都知道四个人感情有多好。
辉人虽然不续约,却仍旧保留了组合的位置,在不续约的情况下仍旧参与了组合的最后一次回归。
辉人和文星伊还是发小的关系,俩人一直是好朋友。
还有颂乐和文星伊,俩人……嗯……自行体会,你们懂的。

为什么说她们打破了大众对韩国女团的偏见

公司作妖,今后发展前途迷茫。

至于作了什么妖,大家可以网上查一下,资料非常全,因为公司的操作太骚,导致整个公司全部失去了大陆市场,不仅妈妈木,就连师弟onues和师妹purple kiss全部遭殃,个人觉得师弟师妹的配置和音乐质量如此之高发展却越来越迷茫的原因,跟公司丢失了大陆市场有密不可分的关系。

现如今,MAMAMOO基本算是已经开始进入养老阶段,公司强力捧新人,而新团底子本身就不牢固,抛弃大陆市场这块肥肉,很难说这是什么明智之举。

MAMAMOO才刚刚完成续约,三人音乐上除了华莎有一次回归以外,其他三人都没有动静,也很难让人信服公司对成员个人发展有多用心。

就……这次签约以后千万别再续约了,离开公司靠着大陆粉丝和仅存的韩粉还能好好养老,就彩虹桥目前这个局面能不能维持下去都不一定呢,新人还得继续投钱,老组合MAMAMOO不可能有什么大的支持。

三姐……还是自求多福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为什么说她们打破了大众对韩国女团的偏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