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看完2021MAMA,我觉得kpop韩娱要完蛋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12) 662次浏览 0个评论

2021的MAMA颁奖典礼大家看了吗!
看完之后有什么想法呢?
来讲一下看完以后的感受。
哦不!是吐槽一下看完以后的感受。
总得来说,是让人失望的,不是说舞台多差,是阵容差,来得几乎全部都是新人爱豆,主流爱豆一个没到场,BTS.TWICE.RED VELVET.……等当红爱豆全部缺席,咱们也不是说到场爱豆不行,只是说不来确实少了很多看点,新人爱豆们目前关注度还是不如老牌爱豆,在舞台等方面也逊色一些,反正看点就没啥了。

看完2021MAMA,我觉得kpop韩娱要完蛋了


主办方把期待值抬到了最高点
一会儿是Justin Bieber要来,一会是黄老板要来,一会儿是Wanna One合体,一会是IOI-IZONE-X1都要合体,在溜粉这件事情上,主办方绝对可以申请奥斯卡了,奥斯卡最佳溜粉主办方奖,完了溜完粉还说要把MAMA走向世界,要把MAMA变成全世界的奖项,能代表韩娱最高荣誉的奖项。
瞅瞅瞅瞅!多么雄心壮志(吃多了花生米)的理想,您还是先把自己家一亩三分地管好吧,分猪肉最早就是从您这里传出去的忘记了吗?不记得被权志龙怼分猪肉了吗?不记得我再来帮您回顾一下
“MAMA颁奖典礼是为了养家糊口才举办的,为了不让来现场的组合们打架才每个人都给了一个奖项,现场有些人的奖就是从我的嘴里分出去的”,所以分猪肉这个概念从此就在饭圈流传开来。
分猪肉的梗都没过去还想着走向世界呢!歇歇吧您嘞!

看完2021MAMA,我觉得kpop韩娱要完蛋了


大赏:
年度专辑 – BTS <BE>
年度歌曲 – BTS <Butter>
年度艺人 – BTS
年度Worldwide Icon赏 – BTS
年度优秀Executive制作人赏 – 方时赫
年度优秀制作人赏 – TEDDY
年度优秀作曲家赏 – 俞永镇
最佳新人赏 – aespa、ENHYPEN
最佳歌手赏 – IU、伯贤
最佳组合赏 – TWICE、BTS
Best Dance Performance赏 – ROSÉ <On The Ground>
Best Band Performance赏 – JANNABI
Favorite Dance Performance赏 – aespa <Next Level>
Best Vocal Performance赏 – IU <Celebrity>
Best OST赏 – 曹政奭
Best Collaboration赏 – AKMU、IU <NAKKA>
Best Asian Artist Japan赏 – JO1
Favorite Asian Artist赏 – INI
Favorite International Artist赏 – Ed Sheeran
Best Hiphop&Urban Music赏 – ASH ISLAND <Melody>
Best Choreographer赏 – LEE JUNG
Worldwide Fan’s Choice TOP10赏 – Stray Kids、NCT DREAM、NCT 127、ENHYPEN、TXT、BTS、LISA、SEVENTEEN、TREASURE、TWICE
KTO Breakout Artist赏 – Brave Girls
TikTok Favorite Moment赏 – BTS
一大堆英文,我就问问韩国人,你们发音那么差,能把这堆英文说好吗?用韩文说!会死啊!大韩民国文化走向世界就是这?本国的奖项你搞这么多花里胡哨的英文奖,这是文化不自信?

看完2021MAMA,我觉得kpop韩娱要完蛋了


不再分猪肉,而且按实际吗?
各种奖项基本上都是实至名归的,按照实绩来颁发的,很意外,今年的MAMA没有来者有份,也没有因为谁没来就不给奖。
大概是防弹一家独大的势力,又碰上他们组合全员休假的档期,防弹四个大赏全部拿了,也没有到场,这点确实让人意外。

看完2021MAMA,我觉得kpop韩娱要完蛋了


Itzy到场贡献多个神级舞台,0奖项?
这点还是让人遗憾的,Itzy在MAMA2021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舞台效果不说全场最佳前三是有的,结果0奖,啊……这……确实过于惨淡了,结果还以为开麦效果很一般被群嘲了。


哎!只能说时代变了,全开麦劲舞团因为一次开麦效果不行被群嘲,隔壁0开麦舞台就开了个安可现场就全网都在夸,时代变啦。JYPE真的应该想想ITZY的路线是不是该换换了。

看完2021MAMA,我觉得kpop韩娱要完蛋了


这届MAMA星光惨淡,某种程度上其实意味着韩团换代已经来临,老一代韩团的时代即将过去,新人终将要崛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看完2021MAMA,我觉得kpop韩娱要完蛋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